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叶王】烨莣之君临天下

因为上次有些想改的地方,所以删掉了(我知道lof有编辑功能)重新发(任性(不

总而言之,就是想满足自己关于橙光游戏的脑洞

极其的ooc,吓人




“在这个世界呢,分为5个种族,神族,人族,妖族,魔族,鬼族,妖是动物修炼成精,魔是心中恶念化成人形。

然后,妖族又分为三大族,翼族,兽族和海妖。

恩。每个生物体内都有灵力,理论上来说(除了神族以外),人族灵力最为丰富,其次是妖(但是最低级的妖相当于人类的道士),魔,鬼。

但是鬼族的预言能力是最强的,没有之一。而且在鬼族之中,有少数鬼族可以运用鬼神之力,相当于打游戏时的无敌状态。虽然很伤自己的就是了。

目前人妖鬼魔能修炼到的最高境界是上仙。其次是真人,道士,虽然还可以细分,但是太麻烦了,我就不多说了,你自己去探索吧w

顺便提一句,暂且还没有一个人妖魔鬼达到上神的境界w。

以及,修仙就是教你如何运用自己体内的灵力w”

“然后,上古时期,各种族为抢夺神之位,展开争斗,生灵涂炭,诸位上神实在不忍看到这样一幅如地狱般的景象,联合镇压,终于是结束了这场残忍的战争。

但是,上神们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死伤过半,遗留下来的上神屈指可数。

或许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属于其他种族的胜利呢w

唔噗,哎呀,不行,太好笑了,我说啊,你们上神是不是这里有点问题啊”一个长有狐狸耳朵的女孩子指了指自己的脑袋笑嘻嘻的说,“明明看着他们自相残杀,然后在最后关头再出手镇压就好啦,反正一开始愚蠢的就是其他种族嘛w”

“你问我,我去问谁啊。”叶修有些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说了这么多,你还是没讲到重点啊。”

“啊,抱歉抱歉,因为太有趣了嘛。诶嘿6W<”女孩子轻轻打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更正】上神不是愚蠢,这是博爱。”明明身旁空无一人,却不知从哪里传来机械一般的声音。

“闭嘴好嘛,这个任务现在是我接手了哦,是我哦!”女孩子有些生气的看向某处,“在说话就把你揍得你母亲都不认识你是谁哦w”

“【更正】我没有母亲,我是被创世神制作出来的。显然,你打不过创世神。”机械音很明显的带上了笑意。

“【更正】很显然你也打不过我啊w小兔崽子~”女孩子笑眯眯的模仿着系统的语气说。

“额······我错了,大人!!!”系统说的话似乎带上了一丝颤抖。

“恩,乖,识时务者为俊杰~”女孩子满意的点了点头。

“我说啊,你们闹够了没。”叶修把玩着手中的葡萄,而后精准的丢进了自己的嘴里,啧,好酸。

“啊,抱歉抱歉,我认真起来!”女孩子站直了身子。

是不是很奇怪呢,为什么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场景。那就让我们把时间退回到1天前!(【更正】是这个世界的1天前)

“额······”叶修睁开眼迷茫的看向周围,古色古香的桌子?他有些疑惑的用右手撑着桌子,缓缓的站了起来。

实心的,桌子。

叶修咽了咽口水,迟疑的,拿起放在桌子上的右手,握成拳,敲了敲桌子。

实心的,黄花梨木,桌子。

而且,手有点痛

叶修抬起头,开始打量起四周,木头梁子,蜡烛和烛台,铜镜,满屋子的木制品,基本看不到铁制品或者任何一种透露着现代气息的物体。

哇哦,木头床上还有帐子。做梦?但是又太过真实。被恶作剧了?可我刚刚不还在和大眼他们吃宵夜嘛卧槽,吃个宵夜就被人恶作剧了???而且身体怎么也感觉怪怪的。

······

叶修迷惘的看着自己胸部的蜜汁凸起,开始怀疑起了人生。

他怔怔的盯着自己的胸部,有点想去确认一下那儿。但是又害怕答案与他所想的背道而驰。

心理斗争许久,最终还是决定去验证一下。

叶修有些紧张的将手放在了自己的裆部。

······

可去他妈的吧!

???没了······

仿佛人生失去了希望。

“穿越者,不必惊慌,你只是被选中来完成这个任务罢了。而我就是负责你这个任务的系统”对于这个世界十分违和的机械音没有任何征兆的响起。

不必惊慌个蛋,你试试?!

叶修张了张嘴,正打算说些什么的时候,却突然听到几声皮鞋踩在地面上的声音。叶修微微皱起了眉,警惕的望向四周,却空无一人。

“你嗞·······嗞你······想要嗞······”听起来似乎系统被······

“主人?我们来这儿干嘛啊?抢这个下等者的任务???”一个清脆的女声响起。

“······”听不到了,应该是被切断了吧。叶修微微松了一口气,应该是冲着那什么系统来的吧。姑且还算安全,吧。

叶修眨了眨眼睛,那,现在怎么办?

思索良久,还是决定去外面看看,收集一些情报。

那个什么系统说我是被选中的,穿越者?完成任务?莫非这就是橙○游戏里最常见的套路?或是某晋○文里的设定?

叶修甩了甩头,现在想这么多好像也没什么用,走一步看一步吧。

深吸一口气,缓缓的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庭院,一个荒芜的,满目苍凉的庭院。

叶修挑眉,哦?不受宠的嫡女?

在回廊里悠闲地走着,没有守卫,没有仆人,简直可以说是畅通无阻。

恩,不受宠,不被尊敬的嫡女。叶修在心里默默的总结。

走了有一段时间,逐渐开始遇到仆人,只是并没有一个人刻意留意她,她似乎是一个幽灵一般。不被认可,无视存在。可怜啊,可怜。叶修咂咂嘴。

?前面好像挺热闹的。

众多的人进进出出,身着华服的客人拿着礼物,满面笑容,和一位看似是主人的中年男子交谈甚欢。仔细一看,那中年男子身旁还站着一位美丽而又年轻的女子。朝气蓬勃的年纪,笑的璨然如花。

生日吗?叶修停下前进的脚步,想了想,决定询问一下身旁的人。

他拉住一个匆匆从他身旁路过的仆人,笑的无辜,“请问,今天是谁的生日吗?”

那仆人本就因为被人拉住有些恼怒,一回头,发现又是平日里府上那不受欢迎的主,越发不耐烦起来,“今天大小姐生日啊,你这个人怎么回事,松手松手,别碍着我做事。”

叶修似乎是刚想起来一般,“啊,对对,今天是姐姐生日。你看,我这脑子。”抱有歉意的笑笑,“那你去忙吧,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了。”

仆人见他还算有礼,也或许是因为他太过忙碌,不屑与叶修有过多纠缠,最终也没找他茬,只是胡乱应着,继续往前跑着。

大小姐的生日啊,可是我却独自待在自己的房间里,吃着酸的要命的葡萄。叶修轻笑一声,我前16年过得可真“好”。

虚无空间内。

“啊啊啊w(゚Д゚)w主人我忘记了,切断通讯什么的!!!万分抱歉!!!”女孩子慌张的俯下身请求男人的原谅。

“无碍。”男人的声音很好听却让人感觉有些疏离。

“所以,主人,你是想让我来接受这个任务吗?”女孩子在男人身旁飘着。

“恩。”

“诶?为什么啊,虽然说不是不可以啦,但是这么简单的任务,为什么······”女孩子不满的嘟起了嘴,“再说,和主人分开什么的,好桑心QAQ”

“乖,沈默。”男人用手顺了顺沈默的头发。

“唔·····我知道啦,主人,但是我不在,主人你·······当然不是说主人不强,只是那群渣滓,谁知道他们会不会出什么阴招啊,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主人您一样的啊。”

“你觉得还有谁能伤害我吗。”男人微微勾起嘴角。

“当然没有!主人是最强的!”沈默笑嘻嘻的说。

“但是,话又说回来,主人哦,这个任务的人他长得好眼熟啊。”沈默摸索着下巴沉思着。

“而且主人还让我去接手这个任务······这不是大材小用嘛。卧槽等等?!他,他莫非就是那位大人?!主人,您找······”沈默震惊的张大了嘴,“那,那就说得通了啊,如果,如果是那位大人的话,这个下等者的确是不够保险。可是,如果是那位大人的话,根本不需要引路人啊。他本身就是······”

被称作下等者的原系统默默的缩在角落。

男人轻轻笑了一下,并不打算多做解释:“快点开始这个任务吧。”

“······啊,是!”沈默笑着敬了个礼,“长官!”

拉着原系统,再次出现在叶修面前。此时的叶修已经溜达回来了。

“啊,久等了!大人!”沈默顺手把系统丢在一旁,“是不是感到很迷茫,让在下来为您解说一下吧!

“不过,这身女孩子装扮是怎么一回事儿?!是你搞的?”沈默面无表情的盯着系统。

系统瑟瑟发抖。

“啧,没用的家伙。”沈默活动了一下手腕,“大人,请稍等一下,让我来修正一下w”

不等叶修拒绝,用手轻抚上叶修的双眼,嘴里轻声念着些什么,手腕上的光圈开始发出耀眼的光芒。

叶修呆呆的坐在那儿,接受着不属于自己的记忆。被他人欺侮,被姐姐当做替罪羊,被上仙废掉丹田再也不能修炼······哇,这么惨,肯定是叶秋的人生

“恩,这样就好了w”沈默满意的看着眼前人一身男子装,“还有什么问题吗?”

“······你是谁啊。”叶修警惕的打量着眼前的女子,一头雪白的秀发,墨绿色的眼眸,狐狸耳朵和尾巴,从腰部还长出一对翅膀,这怎么看都不太正常吧!

“我?”沈默用手指着自己问道,“我的名字叫做沈默,是一只天狐,是一位狐○小红娘噢w,而那边那个家伙儿,姑且称他为系统也没什么关系,大人您喜欢叫什么就叫什么好了,反正也没什么用。我们的任务就是指引你完成任务。而你的任务就是——”

“成功攻略一个人物”“完成复仇。”

沈默像看一个死人一样盯着系统,“啊,那边那位,不好意思,我没听清,你可以再说一遍吗?”

系统咽了一口口水,“······成功攻略一个人物。”

“恩,乖w”

“那么大致就是这样,大人,您明白了?”

“差不多?说起来,我有个很好奇的地方,你为什么叫我大人啊?”叶修盯着沈默说道。

“啊,大人,你不记得了吗?······”沈默疑惑的回道。

我应该记得什么?叶修犹疑的皱起眉。

“那,我叫你什么比较好啊?”沈默在一旁列举着许多称呼,“主人?不行不行不行。我有主人了。殿下?不太好·······”

“叶修,叶修就好。”叶修在出现更加奇怪的称呼之前,打断了沈默。

沈默眨了眨眼睛,似乎是在消化这个称呼,又似乎是在思索什么,只见她一瞬不瞬的盯着叶修,似乎他是什么神奇的物种。

叶修咽了一口口水,挪了挪坐在位置上的屁股。她在看什么?

“算了,还是告诉我关于这个世界的消息吧。”叶修选择放弃。

“······啊,好的w”沈默像是刚回过神来,带着笑容说道。

接下来就有我们一开始的那一幕了w


评论(2)
热度(13)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