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叶王】烨莣之君临天下(2)

我正在努力让老王出场,非常非常的努力,但是估计要到第四章,大概(

总而言之,蛮ooc的,因为想要写的橙光一点,所以,嘛,有支线,但是我们的老叶义正言辞的拒绝了,拼了命的躲掉支线的故事(不(但是我还TM的没有写到(我会努力的

永远活在对话里的老王(






【2】

“呜咳,得挖(那么),叶修,接下来有何吩咐吗?”沈默恭敬的弯下腰等待指示。

叶修不舒服的用手搓了搓鼻子,讲真,这样超级奇怪的好吗???

“那,就给我看看我可以攻略的人物吧。”所谓知己知彼,恩。

“好的。”沈默笑着应下,轻轻抬起手,手腕上的光圈再次发出耀眼的光芒,在空中仿佛打开了什么一般,一个屏幕就出现在了叶修眼前。

“我看看。”叶修摸索着下巴,仔细打量着眼前的屏幕。

“沐橙,楚云秀,喻文州,黄少天······”叶修有些苦恼的说,“说真的,在看到沐橙的时候,我就知道,肯定会有一些男人了,毕竟,我们圈里女生少的可怜。

但是你能给我解释下,老魏???老韩???想想老魏的年纪!(“年龄差什么的很萌的”沈默悄悄插嘴)

还有啊,看见他们的脸,连攻略的心情都没了= =。想想我的钱包,就心疼。

啊,黄少天,说真的去攻略他???我靠什么攻略啊喂,和他互喷垃圾话???而且这个地方还没有jjc,又少了一样可以用来攻略的秘宝。

文州啊,长相还行的,而且温文尔雅是伐,就是心脏,心太脏啊。

小周······我不会周语啊,现在拜师江波涛还来得及吗= =

······李轩,不是和吴女士了吗。

张佳乐,我去攻略他······我怕孙哲平打我······

哇,幸好没有新人,我是该庆幸的······”

沈默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指着屏幕上的人物像个老妈子一样絮絮叨叨的基本把所有可攻略的人物都吐槽了一遍。只除了一个人。【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想笑.jpg】

“你,为什么不说说主······王杰希呢。”沈默淡定的改嘴,还把王杰希的照片拖出去,放大。

刚刚还在闹个不停的家伙却不知为何突然沉默了,神情复杂的看着屏幕上放大的王杰希的照片。那是一张偏侧颜的照片,使他的大小眼没有那么清晰。黑发被高高束起,干练,清爽,帅气。神色淡然,超脱世俗之外。淡绿色的长袍,半透明的纱制的外衣更衬托出其一股仙气。

“他······很好。”叶修最终憋出了这么一句话。靠,哥在现实生活中都还没攻略到啊!

沈默当然不知道叶修心中的那些小九九(不知道吗?w),只当是不喜欢王杰希的外表,才会突然哽住。可我觉得大小眼也好看啊!我的主人不就是照样帅气嘛!(嘛~)

“那,叶修,你决定好了吗?虽然我们并不反对开后宫什么的,但是攻略一个人会比较容易的说。”沈默一本正经的建议道。

“······”叶修有些纠结的看着屏幕,要不要攻略大眼,要不要,要不要???

沈默带着一脸我看透了一切的笑容在一旁乖巧的等候着。啊,肯定是选择,主人。

三角形的系统(在来的路上,沈默因嫌系统的立方体造型有点······普通。决定帮他改造一番。看,玉米片形,啊不对,三角形多好看。黄色的三角形多好看w)看了看沈默,又看了看叶修,最终决定选择闭嘴。

“我,希望攻略大眼。王杰希。”叶修像是终于下定决心般说道。恩,这次就当是一次练习,叶修,你可以的。

“啊,好的w,虽然这么说了,但是其实你不用告诉我也没关系的。在玩游戏过程中,根据玩家不同的走向,好感度的数据会变的。但是,如果只是追求一个人的话,也是蛮,简单的?好感度什么的。”沈默笑得有些狡黠。

“······”冷漠

“啊,不闹了,那就让我们开始吧!”

到底是谁在闹啊???

“啊,还有,因为是强行改的剧情哦,所以有些地方连不上不要怪我哦,哎嘿6W<。毕竟,我虽然还是蛮厉害的(不是我自夸)但也不会万能的嘛。”

“= =”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

》开启剧情第一章《

叶修仍旧坐在自己房间里吃着葡萄。从艳阳高照的白天等到了霞光万道的黄昏。哥心累啊。

说好的触发剧情的NPC呢???

说NPCNPC到。

门被粗暴的打开,一个穿着管家样式衣服的男人,目中无人的走了进来,朝室内指指点点。

“叶修,你居然还在这里悠闲,今天可是大小姐的生辰!还不快去前厅向大小姐赔礼道歉。”

???难道不是因为你们没来叫我吗???叶修在心里吐槽。

【爽快的拒绝:不要】

【欠揍(划掉)冷冷的回答:说到底不过是个下人罢了,谁给你的资格对我指指点点。(蔑视脸)】

“······”叶修

》请选择《

【我先问一句,我会死吗?在这个游戏里。】叶修在心里默默的问道。

【不会的,有我在啊。怎么会死呢?】沈默有些疑问的回答。

【那我就放心的去选择(嘲讽)了】叶修满意的点了点头。

不带半分犹豫的选择了第二个。

叶修冷哼一声,说:“说到底不过是个下人罢了,谁给你的勇气对我指指点点的。梁静茹吗。”

管家听到这番冷嘲热讽,气的不行,脸色青一阵红一阵的,“你,你,你,大胆,不过是个捡来的垃圾,真把自己当少爷了啊!还让大小姐等着!你,你,等我去告诉老爷!”

这一次没有跳出选项,叶修却淡淡的开口道:“我再落魄,再不济,好歹还有个少爷的名头。你呢,说得再好听,还是个下人。永·远·翻·不·了·身·的·下·人。”

“你,你,等着!”管家瞪大了眼睛,仿佛想从叶修身上瞪出个洞来。

“你也别看了,在看也看不出什么花来。还有,叫你们小姐别等了,挺高兴的日子,叫她玩开心点吧。”叶修想了想说,“哦,这还有一串葡萄,就当是我送她的生日礼物吧。”

管家似乎已经平复下来了,轻蔑的哼了一声:“就你那穷酸东西,我们小姐还看不上。”说完,一个转身就离去了,还把门狠狠的甩到墙上,以解心中不忿。

“这门摔坏了,是他们付钱修,又不是我。甩那么用力干什么。”叶修笑了笑,“刚刚那表现还可以吧。有没有一种霸道总裁的风范啊。”

“叶修啊,咱这是修仙线,不是都市言情。”沈默眨了眨眼睛,“还有,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就刚刚。”

“不可以吗?我看我还是能说话的,就试了试。”叶修摸索着下巴,沉思到,“你们这系统和橙○游戏里面的不太一样,就没有选项的时候,我还是能说话。而且我估摸着是不是还多出了一段剧情啊。”

沈默无奈的说:“是这样没错啦······就是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影响好感度什么的。未知的东西总是充满隐患的。不过就目前来看似乎没有什么太大影响?”

深刻的讨论了一番后(就连系统也被破格加入了进来),还是没有得到确切的结论。

看时间也不早了,叶修做最后总结:“那么,先走一步看一步吧!反正我又不会死!是吧!”

“好哒!”沈默高兴的甩了甩尾巴,充满迷雾的未来,未知的道路永远是最有趣的!

“喂······”只有系统略带担忧的弱弱的抱怨。

散会后,靠在窗边,叶修用手撑着脑袋,看着窗外,天色渐黑,点点星火,凉风吹拂着院子里的柳树,飒飒作响。虽然院里几乎没有花草,但是一些老树也还是有几株的。尽管也已是垂暮。

攻略大眼,长路漫漫啊。叶修淡淡的想。

沈默安静的立侍一旁,用着屏幕查询着接下去的任务。

“叶修。”沈默出声叫道。

叶修点了点头示意她继续。

“在前世呢,你因为偷了一本名叫《天回决》的秘籍和一把名叫千机伞的武器(据传说都是上古时期某一位上神遗留下来的,似乎是)就被各路好汉讨伐。

可实际上呢,这本秘籍是你姐姐藏起来的,然后就把锅甩给你了。

你发现以后,气不过,就去找你姐姐讨个公道。

顺带一提,当时你姐姐有男朋友了,是天下第一人。

也是原来设定里的主角啦。身世挺惨的。嘛,所以才能成为主角。

然后你不是去找你姐了吗,恰恰好就被你姐男朋友撞见了。怎么就这么巧呢【重音】

而且你姐男朋友比较护妻(?)又发现你是偷秘籍的那个人,直接就把你打翻在地,带走了。众位上仙一致决定要把你的灵力都废掉,以绝后患。

就这样,你以悲剧收尾结束了你的前生。”沈默翻着剧情努力用自己的语言把一长串设定浓缩成这么一小段。

叶修坐在桌边,修长的手指一点一点的点着桌面,“也就是说,这一世,我要先姐姐一步找到秘籍和武器。对了,武器,你上面说了这么多,没提到武器后来怎么了。”

“武器的下落,其实当时也没人知道,至于你到底有没有得到秘籍和武器,其实他们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在你房里找到了秘籍,当时又有闲言碎语。你直接就被定罪了。”沈默又回去翻了翻剧情。

“唔······那,我姐姐是什么时候,啊,不对,我是什么时候被定罪的啊。”叶修低垂着眼眸,努力寻找着前世的记忆。

“那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不能根据这个来判断叶琪是什么时候得到那本秘籍的。”沈默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样啊······,如果啊,我提一个假设,系统把我传送到这个时间段会不会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呢。为什么偏偏就是她生日的时候呢?而不是从一开始玩养成呢?或者我刚来叶府的时候呢?为什么就是在这个时间段,我重生了呢?”叶修气也不喘的快速的说出了他的猜测。

沈默愣了愣,随即反应过来,:“如果是这样的话,也未必不可能,上一世,你什么也不知道就背锅了。小系统把你传输到这个时间段一定有他的理由。或许——”

“叶琪已经得到了秘籍了!”叶修和沈默同时说出了口。

叶修微微勾起嘴角,“那么,我是不是可以大胆的怀疑的一下,在这个府上的某个隐秘的角落,藏着我想要的东西呢。”

沈默笑了笑,“那么,我亲爱的叶修大人,你是否要把这个大胆的想法,证实一下,使他变成现实呢?”

“唔······是个好主意呢!”叶修摸索着下巴,装作认真的思索着。

“那么,择日不如撞日······”沈默也配合着他,似是不经意间提议道,

“就今天吧!”叶修右手握拳敲在左手掌心上,决定道。


评论
热度(11)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