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超蝙】有个女儿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ABO)

不开车,不是知乎体

实际上感觉全文都和ABO没啥太大关系(你也好意思说)

女儿第一人称

就是小段子了(

极其迷且ooc(

前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写下这团意义不明的文字,或许我只是想要记录下那些美好的时光吧,大概。怎么说呢,在我这里没有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没有吗?】,只有两个为了孩子操碎了心的蠢爸爸www【还有一些真实鲜活的,为了拯救世界,而欣然抗下责任的“普通人”。(ps.哈尔叔叔,我爱你!!!)】嘘,不要告诉我父亲我这么说他,就当作你什么都没看见,行吗?拜托了。我不希望我一星期都没有小甜饼吃。那简直是灾难。

【超能力篇】

(热视线)

说实话,当我觉醒能力的时候,我真真的是被吓坏了。【我那时候才5,6岁!】你能想象当我一觉醒来,睁开眼,直接烧断了床帐,然后它就砸了下来,裹住了我时,我蒙蔽又惊恐的神情吗。

记得我当时直接愣在了床上,紧紧的闭住双眼,唯恐使事情变得更糟。不过事情也没法变得更糟了,不是吗【耸肩】

父亲很快就赶来了【我记得我当时应该没有尖叫,没有,绝对没有毫无形象的尖叫。没有】,穿着睡衣,趿拉着拖鞋,顶着一头像鸟窝一样的头发就来了。【其实我并没有真的看见,因为我闭着眼睛。是后来爹地告诉我的。哎,我特别遗憾没有把那么珍贵的一幕拍下来。可惜。】

父亲从床帐里把我解救出来,温柔的把我抱在怀里,轻声安慰着我。我趴在父亲的肩膀处,有些委屈的说:“父亲。我以前以为我能控制它的,可是我,我根本不能控制它。我会伤害到你们的。我是不是很没用,作为蝙蝠侠和超人的孩子。”

父亲摸了摸我的头,笑道:“亲爱的,我可不觉得你能伤害到我们,尤其是你爹地。再说了,你可是我们的骄傲。”

我还想说些什么,却被爹地打断了。他从父亲那把我抱了过去,鼓励的说道:“嘿,你知道吗,当我第一次发现我有这些能力的时候,我比你还要惊慌呢。当时我都吓得哭了出来。我觉得我是一个怪物,和其他人都不一样。我会给其他人带来灾难。所以你知道后来我做了什么?”

我吸了一下鼻涕,闷闷的问:“做了什么?”

父亲拿了一张纸巾轻轻擦掉了我不受控制而留下来的鼻涕。

“我离家出走了。”爹地摸了摸我的头,轻轻的说道。

“······”我有些震惊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半晌,我才开口,“可是我以为父亲才是会离家出走的那个人。爹地你可是个好孩子啊!你可是超人啊!”

父亲无奈的拍了拍我的脑袋,“我真的很好奇,你的小脑袋瓜里整天都在想些什么。以至于对我有这样的误解。”

爹地没有被影响,继续着他的故事,“我自以为计划好了一切,就差留个纸条,然后拿上行李走人了。再也不会回去的那种。”

好吧,这回我才是被震惊的连话都不会说了。

“可,可是,好吧。”我撇了撇嘴。

“但是在我出发前,我就被发现了,母亲狠狠的骂了我一顿,那是唯一一次母亲骂我骂的这么凶。然后母亲就抱着我哭,我也开始哭,我向她道歉,我不停的说着对不起。对不起。”

“后来,我决定,要学着控制他们,也不会再别人面前随意使用,尽管这很酷。我想要保护我的母亲,或许这些力量在某些重要的时刻可以派上用场。事实上,它的确派上了用场。”

我感觉父亲似乎把手搭在了爹地肩上。

父亲劝慰着:“或许,你愿意试着睁开眼睛,试着控制他们?”

我迟疑的点了点头,“恩唔。但是父亲你先让一下,万一我失败了呢。”

没料到父亲坚决的拒绝了:“我相信你。再说,还有你爹地在,我不会有事的。”

我知道父亲做出的决定是不可扭转的,所以我只是微微叹了口气。没事的,你可以的,我想要保护父亲,和爹地一起。我控制的住它的。

我小心翼翼的睁开了左眼,半眯着眼睛,看是否有红光射出来,谢天谢地,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我惊喜的睁开了双眼,欢呼道:“哈,我成功了,天哪!”

爹地似乎也松了一口气,摸了摸我的头:“我们说的对吧,你是最棒的。”

父亲在一旁骄傲的(我不管)笑着,从爹地怀中接过我:“那么,我亲爱的公主殿下,现在可以去享用早餐了嘛?我想在经历了这么惊心动魄的事情之后,你应该没有睡意了。而且我想,我应该向阿福提议,勇敢的艾琳娜应该得到奖励,毕竟她是那么的棒,多一份的特制小甜饼怎么样?”

特制小甜饼?!“呜哇,万岁!~\(≧▽≦)/~”我高兴地在父亲怀里欢呼。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