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原创】生日快乐!(原谅不会取名的我吧QAQ)

3月31日,深夜。
George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Fred。到了吗?”“还没有,不过快了吧。”Fred的声音从不远处的另一张小床上传来。“Fred,我有点兴奋。你说明天我们干些什么?”George翻了个身,面对着Fred的床问。“我们把Ron的玩具小熊变成其他的什么东西吧,谁叫他弄坏了我们俩的实验品。”“好啊!不过,我们没有魔杖啊。但是——”
“珀西有啊!”“说的没错,我的兄弟。”Fred也翻了个身,面对着George。他盯着George的眼睛说:“生日快乐,my brother。”“生日快乐!Fred!”George也笑着说道。


4月1日,早晨。
“George,Fred,起床了!”韦斯莱夫人洪亮的声音从楼下传来。


“说真的,我觉得仅凭妈妈的声音。”


“爸爸还没和她离婚。”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说完相视一笑。


一阵叮零乓汤(这是会说话的文字——来自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只能这么写的作者)声后,George和Fred终于收拾妥当下了楼。中间的小插曲我们也就不谈了——才怪嘞(“嘿,George,那是我的裤子!”“嘿,Fred,那是我的袜子,给我!”“嘿嘿,你别抢啊,等等······”


“扑通”一声,双双摔倒在地。


George一边揉着额头,一边摇晃着从Fred身上撑起来,他往四周看了一眼,最终盯着只离Fred头顶前几厘米处的他们的实验品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它们没坏。”“喂喂,不是应该先关心关心我嘛!”Fred不满的声音从George身下传来。“是是,那么,我亲爱的Fred,你还好吗?“George边说边站了起来。Fred也迅速的站了起来,一把搂过George,往他的脸上”吧唧“亲了一口,笑的一脸灿烂,”现在没事了。“”嘿!“)


楼下,George和Fred正乖乖地?坐在餐桌旁。韦斯莱夫人端着早餐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一幕,这让她放缓了语气,”亲爱的,生日快乐。“说着从身后的桌子上拿来两个包装过的礼物,分别递给了George,Fred。他们俩接了过来,看着对方手里写着自己名字的礼盒,无奈的耸了耸肩,“妈妈,我才是Fred/George啊,你又搞错了。”“是吗?真是不好意思,亲爱的。”韦斯莱夫人笑了笑说。


拆开礼盒,是两顶手织帽子。George,Fred马上就戴了上去,朝妈妈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谢谢妈妈,我很喜欢!”“是吗,那就好。”韦斯莱夫人慈爱的看着这一对双胞胎。


接下来,他们依次收到了来自其他家人的祝福和礼物。比尔送给了他们一根旧魔杖,因为他要自己再买一根新的(“好吧,虽然跟计划有些出处”“但我们还是有了一根魔杖”“珀西。这次就饶了你啦~“)查理送了一本关于龙的书,虽然有点旧,但George和Fred还是很开心(”嘿,查理把他心爱的书送给了我们!“”我爱查理!“”嘿嘿,那我呢?!“)珀西送了一本《该如何遵守规则》(“果然我不太喜欢珀西。”“我也是······”)而我们的小Ron各给他们俩送了一个吻和一个拥抱(“噢,我们的Ron~”“真是太可爱了~”)韦斯莱先生送给了他们两颗螺丝钉(“爸爸,虽然不是特别喜欢麻瓜的东西”“但还是谢谢你~”)


但,我们的小Ron的心爱的小熊还是不幸的变成了一只蜘蛛。为此,双子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在生日那天,去花园驱赶地精。


“这不公平。”


“明明是我们的生日。”


George,Fred边拔边抱怨。


韦斯莱先生走了过来,摸了摸儿子的头说:“是的,儿子,今天是你们的生日,但你们刚刚做得太过分了,Ron都吓坏了。”


“噢,爸爸,我敢打赌。”


“小Ron长大以后“


”一定会害怕蜘蛛的。“


George和Fred你一言我一语的说。


韦斯莱先生看着他们俩生无可恋的脸,说:“我来吧,你们去玩吧,今天可是你们的生日呢!”


“噢,爸爸,谢谢,我们爱你!”说完,过来狠狠的拥抱了爸爸,然后就飞快的跑走了······


晚上。


George躺在床上说:“今天就要过完了。”


“是的。”


“生日快乐,Fred,”


“生日快乐,George。”Fred往George的额头落下轻轻一吻······
————————————————我是可爱的时间分割线(⊙v⊙)~——————————————————
大战后George的第一个生日。


深夜,George蜷缩在床上,轻声哼唱着:


“Happy birthday to us”【George,你又唱跑调了】


“Happy birthday to us"【我才没有,明明是你】


“Happy birthday toGeorge and Fred"【Happy birthday to George/Fred and Fred/George】


”Happy birthday to us"


生日快乐,Fred。


评论
热度(10)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