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圣诞舞会》1(写完后才发现,题目和正文其实根本没太大关联【笑cry)

菲兹—西蒙斯


西蒙斯缓缓地从楼梯上走下来。


她今天可真是美极了,身着暗紫色礼服,上面点缀着点点繁星,仿佛是星空的缩略图。她把长发盘了上去,只剩下几小撮松散的落在耳旁。


菲兹紧紧地盯着西蒙斯曼妙的身影。


西蒙斯有些害羞地问菲兹:”看起来会很奇怪吗?“


菲兹收起露骨的视线,有些慌乱的说:”啊不,不,不,当然,厄姆,我的意思是,你今天漂亮极了!“


西蒙斯轻轻的笑出了声,她走到菲兹身边,环住他的胳膊,用轻不可闻的声音说:”你今天也很帅气。“


菲兹笑的更开心了。



汉尼拔—小茶杯



拉文克劳某一间宿舍中,Will一脸纠结地看着镜中的自己。


【好吧,Will,冷静下来。只是和Hannibal一起去参加个舞会而已,你也不一定要跳舞,不是吗?你只需要呆在一旁,找个好时机,溜掉就行。恩,没错】


这时,已经穿戴整齐,嗯,准确来说是非常完美的Neal走过来,安慰的拍了拍Will的肩膀说:”嘿,放松点,老兄,你是去参加舞会,而不是赶赴战场。“


”我觉得都一样。“Will小声嘟囔着。


Neal无奈的耸了耸肩,表示:”那好吧,你就继续纠结着吧。我要先走了,美女和美酒在召唤着我。“


”未成年人不许饮酒,还有,我一直以为Peter才是你的舞伴呢。”Will看着已经走到门口的Neal说道。


Neal回过头眨巴眨巴蓝色的大眼睛,无辜的说:“我也没说他不是啊。”一个闪身就不见了,跑得飞快。


【真是的,辛苦你了,Peter。】Will无奈的摇了摇头。


“Will,我们可以出发了吗?”Hannibal充满磁性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他缓缓地走到Will身边,看着镜中穿着礼服的Will,俯下身子在他的耳边轻声地说:”Will,你总能一次又一次的给我惊喜。“说完,深深地嗅了一下Will耳边的空气。


【噢,你是如此的美妙,Will。却不自知,可爱之至。】


”嘿,你刚刚是在闻我吗?“Will微微皱起了眉头,转过身,面对着Hannibai。


”Will,我觉得你如果带一个领结而不是一条领带的话,会更好。“Hannibal忽略了那个显而易见的问题,转身寻找着合适的领结。


Will在他身后撇了撇嘴:”我觉得领带就可以了。“


”不不不,Will,你要明白······“Hannibal拿着一个领结正准备教育一下Will,但是在看到Will越来越不耐烦的脸色后,他识相的停止了。


”那好吧,不过,戴上这个领结吧。“Hannibal一脸真诚的望着Will。


许久,被Hannibal一直盯着而脸有些微红的Will勉强的妥协了,”好,好吧。“


得到允许的Hannibal心情很好的来到Will面前,准备替他戴上领结。


”嘿,嘿,我,我自己来就好了。“


”Will,请让我来,好吗?“Hannibal用带有一种请求的语气温柔的对Will说。


【噢,该死,拒绝他,快!】Will心想。


但最终还是默默的点了点头。


Hannibal优雅而又专注地替Will系着领结,修长的手指在丝带间穿梭。


【他专注认真的脸可真好看。这个男人怎么会如此优雅,无论做任何事,都游刃有余的样子。】Will呆呆地看着Hannibal的脸,思绪越飘越远。


”Will,你再这么看下去,我可是会害羞的哦~“Hannibal带着笑的声音打断了Will的沉思。


”厄姆,这个······“


”不用解释,Will。“Hannibal轻轻地牵起Will的手放在唇边,说,”你永远不必向我解释,也永远不必向我道歉。“


好吧,我们可爱的小茶杯脸更加红了。



P/N


Neal在告别了Will后,心情不错的向大厅走去。


他刚从拉文克劳公共休息室里出来,就碰上了正准备进去的Peter。


Nerl愣了一下,随即就绽开了一个灿烂的笑容说:”怎么了,Peter?“


Peter看着对他笑得一脸真诚的Neal,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这个家伙要是真的像他所表现出来的那么纯良无害就好了。


”Neal,我要你向我保证,千万不要惹出什么麻烦好吗?我实在不想在这一天还替你收拾烂摊子了。“


Neal无辜的眨了眨眼睛,”Peter,怎么会呢?我什么时候给你惹麻烦了呢?“


【任何时候】Peter不禁在心里犯了个白眼。


”Peter,如果没有其他事的话,我先走了。噢,对了,祝你和Elizabeth今晚玩的愉快。“Neal边说边准备走。


而Peter疑惑的问:“恩?什么?,Elizabeth?El她不是我的舞伴啊。准确来说,我并没有舞伴。”


听到这,Neal装作很遗憾的拍了拍Peter的肩膀,安慰道:“Peter,不要难过。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没有舞伴什么的。不过,听说连Filch都有舞伴了呢。”


Peter有些好笑的看着Neal,问:“那么,Neal,你愿意成为我的舞伴吗?”


Neal故作犹豫的说:“可是,我已经和她约好了啊······不过为了你,我还是可以忍痛拒绝掉她的。”装作十分遗憾的摇了摇头。


”你看,为了你我牺牲这么多,你要给我一点补偿······“说着,扯过Peter的外衣领,吻上了他的唇。”我想,这,就够了。“










大概还会有2?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