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闭关三年QAQ

特别懒的一只废狐,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的话,那真是太好了呢!愿你被世界安待,因为你是天使啊!

 

《冰封王座》1~3

题目与正文其实关系不大233333,这是一篇傻白甜?(或许以后心情不好就改文风了?233333333),撒大把大把的糖,这点我可以保证绝对不虐!

说起来取这个名字,只是因为脑洞来自鸡条那期冰封王座,所以就去了这个名字(因为是取名废来着),而且人物设定也和原来的有点不一样来着

不定期更新(因为懒)

主双黄,其他cp不定吧,恩

有原创人物来着,恩,虽然并不妨碍双黄谈恋爱来着。




                                                     【一】

传闻,在中国悠长的历史中,曾经有过这么一个朝代——颜朝。

在这个朝代中,百姓们生活的幸福快乐,富足安康。

有人说,这是因为啊,咱们有一个英明的皇帝,他治理的好。

这是必然。你想想,有哪一个朝代是皇帝不好,百姓们却生活的很好的呢?没有。

但也有人说,有一个英明的皇帝,也要有一个忠诚,贤良的丞相去辅佐,督促皇帝呀,不然这个朝代吃枣药丸。

不过,咱们今天要讲的不是关于皇帝,也不是关于丞相。而是关于丞相的儿子,未来的丞相——黄渤。

要说这黄渤啊,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这出名的原因嘛,好坏参半。

好的,都是出自民间百姓之口,说着黄渤心地善良,亲切,待人极好,就是有点皮(pi)。诶,你要不信,在大街上随便找个人问问,都这么说。

不过说也奇怪,这黄渤是丞相的儿子,是少爷,是官二代,可人家一点架子也不摆,对待下人也是像平常人一样对待。

这往好了说,是亲切,没有歧视心理,不过这要是让某个心眼小的,看不惯他的人往皇帝那添油加醋地一说,说他这是笼络人心,要造反呐。黄渤也是要吃点苦头的。

不过,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单凭皇帝对黄渤的了解,这种话他也是一听就过。

更何况黄渤与太子还是至交好友,是一天不说对方坏话就会难受的要死的好友XD


                                                   【二】

这一天,黄渤闲来无事(并不),边角上王迅一起去茶楼喝茶。

这王迅可不是什么官二代,他是一位富商的儿子,嗯······腰缠万贯的那种。

按理说,这富二代的养法多半养出来的都是些出手阔绰,花钱如流水的公子哥。

可这王迅不一样。他,按照黄渤的话来说就是,抠,抠的要死,见钱眼开。你敢偷他钱,他敢灭你全家的那种。人生观念就是:人嘛,总是要向钱看的嘛。

黄渤坐在二楼,翘了个二郎腿,端着茶,悠闲地看着街上来往的人群,他慢慢地嘬了一口茶,看着远方。一副沉思的样子。可你要问他在想什么,他还真什么都没想。

这时,姗姗来迟的王迅,喘着大气,毫不客气的坐在了黄渤对面。

这刚一坐下,就听见黄渤说:“迅子,那边是海对吧。”

王迅顺着黄渤的目光看过去,微微想了一下,便点头说:“恩,往那个方向在过去一段路是那个叫什么,好像是叫渤海的地方。渤哥,和你的名字一样呢。”(地理位置什么的,全是我瞎编的,所以问题来了,这是个伏笔吗?)王迅拿起一杯茶,喝了一大口说:“怎么了,渤哥,叫我过来啥事啊。”

黄渤看了一眼王迅,有些好笑的说:“怎么?没事就不能叫你了啊。”

王迅傻笑了一下,“能,当然能。只是,渤哥,真没事?有事你直说,兄弟在呢!不过,关于钱的事,嘿嘿,想必渤哥也不会来找我的吧。”【渤哥笑起来真好看】王迅呆呆地想。

黄渤瞪了一眼傻笑的王迅,说:“笑啥,不嘴巴闭上,你那俩大白牙晃得我眼睛疼。”

“啊,噢。”王迅乖乖的把嘴巴闭上了,只不过是一副委屈小媳妇样QAQ

黄渤拿起筷子轻轻敲了一下王迅的脑袋说:“认真的啊,正事。你帮我去查一查那个’能强死‘到底什么来历。”

王迅歪着头想了想说:”’能强死‘?噢,你说的是黄磊黄老师吧。“

”什么黄老师,瞎叫些什么。“黄渤有些烦躁。【黄老师,黄老师,怎么自己身边的人都叫他黄老师。】

”当然要叫黄老师啦,你看他是红雷哥,太子的老师,咱们平民百姓难道直呼其名?“

”我就不叫他黄老师。“(你得叫师爷23333333)

”是是是,您可不是什么平民百姓“王迅用一种哄小孩子的语气说。

”去,死一边去。让你查查他,别忘了啊。“黄渤拿起一块点心塞进了嘴里。

”好,我办事你放心。不过话说回来,渤哥。“王迅调笑的说,”以前红雷哥天天缠着你,你不耐烦的要死。现在人缠着黄老师了,你又不放心了。啧啧啧。“

黄渤恼羞成怒的踹了王迅一脚,”滚,你丫活的不耐烦了?!“

王迅捂着被踹的腿可怜兮兮的说:”哎哟,我这不是开玩笑的嘛。别生气啊,渤哥。“

黄渤哼了一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准备离开。

”诶诶诶,渤哥,钱,钱付了吗?“王迅着急的问了一句。

”付了。讲真,抠死你算了。“黄渤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刚走出茶楼不久,黄渤就觉得被人跟踪了。

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说:”出来吧。幼稚鬼。“

话音未落,一个貌美的女子便出现在了他身旁。

夏琰不服气的鼓起了腮,”什么嘛,才不是幼稚鬼。“(夏琰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23333333333其实可以把夏琰以自己的身份带入,想象一下小渤对你做这些动作23333333)

黄渤在她额头上轻轻弹了一下说:”这还不幼稚?“

”咳咳,话说回来,谈的怎么样了?“夏琰连忙扯开话题。

【生硬】,黄渤有些好笑的在心里想,连说出的话都带上了笑意,”顺利,只不过为什么所有人都叫他黄老师,明明几年前才一介小官。哼,还是一个不懂的奉承的小官。大大的眼睛承载了他的梦想和抱负,明明只是一介小官······“

【唉,道理我都懂,只是后面怎么看都是在夸他吧!是的吧!绝对是的吧!你真的讨厌他吗?死傲娇。= =】夏琰在心里默默的吐槽。

”话说回来,小猪回来了哦。“夏琰提醒道,”刚刚回来的。等你下来的时候,我去溜达了一圈。“

”是嘛,走,去看看、“黄渤笑着说,”终于回来了啊,猪。“

”啊,好。“夏琰点了点头。【果然小渤好好看,笑起来也好好看(⊙v⊙)√】


                                                     【三】

说起来黄老师”能强死“这个绰号是有个典故的。

那是在很久之前,那时候的黄磊还没那么精明,狡猾,为人处世那么圆滑,他那一双仿佛能看穿人心的大眼睛装满了他的远大的梦想和抱负。他不会为了利益去奉承他人,也不会拐弯抹角的说话,那时的他心直口快,直来直往。

那一年,年纪轻轻便高中状元。他满怀信心的来到朝廷,打算一展手脚。但处处碰壁。其他能力没他强,但会说话的人已节节高升并且排挤,嘲笑他。那时的他一度失落。

当时的丞相,也就是黄渤的父亲发现了他的才能。觉得不能埋汰了他。

在一次早朝过后,他叫住了他。

那时黄渤就已经跟着他父亲去上朝了,开始学习怎样辅佐皇帝。

那一次,父亲让他先回去,他没有,他很好奇到底是怎样的人让父亲对他感兴趣,便偷着跟了过去。

父亲和黄磊谈了很多,说他做人不能太直,该弯的时候还是要弯的什么的(恩,好好地青年说弯就弯。)

但令黄渤最印象深刻的是黄磊说的一句话,”为什么,能力强的就该死吗!就该被排挤吗!“黄渤也在私底下给他取了个”能强死“的绰号。

在后来,黄渤也很少再除朝廷以外的地方见过他了。

只是后来听说他在一年内便连升好几官,这速度,啧啧啧。

只是不知道现在的他是否还有着当初的心。

【红雷心善,别人对他好,他就对那人更好,他用心去看别人,那么我只好成为他的脑子和眼睛,去替他把把关,不然那傻子可怎么办啊。】(间接地骂红雷哥没脑子233333333)

黄渤觉得他替红雷操碎了心。

而另一边,孙红雷同样认为自己为黄渤操碎了心。

黄磊是孙红雷的老师,只是他们上课的时候很少聊什么江山社稷,聊得永远都是黄渤。

孩童的黄渤,少年的黄渤,青年的黄渤,现在的黄渤和未来的黄渤。(痴汉脸prprprprpr)

黄磊喜欢黄渤,很早就喜欢了。

红雷哥表示【哎哟喂,黄渤终于有人要了,我要当助攻,恩√】

所以这就导致了红雷哥接连好几个星期都没有去找黄渤。

然后黄渤就开始多想了。再然后就有了此文23333333




(其实夏琰这个人物吧,我只是想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来着,想着啊,如果我能在小渤身边多好,只是当个朋友就好,每天都是痴汉脸prprprprpr23333333333小天使们如果不喜欢这个人物的话,我也不会删的23333333不接受反对意见哟XDDDDDDDDDDDDD)

(还有我的文都很短小,可以当做段子来看,说是文的话,自己也会不好意思的呢,羞于承认这么短小的居然是文这种事情////////)

评论(1)
热度(4)
 

© 沈小狐-闭关三年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