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无声日》

  • 本来想写be来着,但最后还是写了he

  • 另表白叔公组❤,Mabel&Dipper




一个平常但又不平常的日子,今天是Grunkle Ford回来后第一个周末。

Ford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慢悠悠的从楼上走下来,昨晚被Stan抓伤的伤还在后背隐隐作痛。哎呀,这么凶,真的是。

在楼上房间里正睡的香的Stan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他总觉得自己忘了告诉Ford一些事,是什么事呢?嘛,随便啦,无论什么事,那个混蛋总会有办法的不是吗。我还是继续睡吧。

Ford走进厨房,刚想打个招呼:“早······”就看见Mabel用手在胸前摆了个叉的意思,还鼓起腮帮子用力的摇了摇头。“?”Ford疑惑的歪了歪头。

只见Mabel在一个小本子上奋笔疾书,Ford愈发疑惑了,他用眼神询问Dipper“?”。Dipper只是耸了耸肩,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姐姐,表示她会告诉你一切的。

好吧,不过是不能说话吗。Ford自己猜测道。但他还是静静的坐在凳子上等Mabel写完。

Mabel终于写完了,她腾的一声站了起来,敲了敲桌子,示意Ford抬起头。她把自己写的东西展示给Ford看。

【Grunkle Ford早上好!!!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可是一年好几度想几度纯粹看我心情的无声日!!!Pines家特有的日子!!!宗旨就是一天都不能说话!!!是不是很好玩!!!如果想表达什么的话用笔在本子上写出来,每个人都有一本。这是你的】

Mabel把封面贴有六根手指的手贴画的本子递给了Ford。

【这真是很符合我的特点呢】Ford在本子上这么写道

【对吧对吧√】Mabel兴奋的写着。

一旁的Dipper像是想起了些什么事,在本子写着什么。

他把写完的话递给Ford看,一脸期待的看着Ford。

【Grunkle Ford今天我们可以一起去探究重力泉的古怪事件吗?可以吗?拜托了!!!拜托了!!!】

【我想这没什么问题√让我们一起为科学献身吧!】Ford在本子上写道。

【哦哦哦哦!!!谢谢!!!!!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为科学献身!!!!】

Mabel沉默的呆在一旁,默默地在本子上写着什么。

【Grunkle Ford,Grunkle Stan怎么了?到现在还没起,他最喜欢看的电视节目都开始播放了。】

【噢,Mabel,他只是有点不舒服,今天不要去打扰他好吗?】

【这样啊,我不舒服的时候也喜欢一个人呆着好好休息呢。】

Ford笑着摸了摸Mabel的头。

吃完早餐后,Dipper兴奋地去收拾东西去了,Mabel也一起陪他去收拾。

Ford则又回到了他们的卧室。

Ford侧躺在床上,用手撑着脑袋侧身看着Stan的后背,未被被子盖住的部分上有着他昨晚留下的吻痕。Ford用手轻轻抚摸着那些吻痕。

“想干嘛,你不会是还想再来一次吧,我的身子骨可吃不消。”Stan闷闷地说。

“吶,Stan,你知道的吧,今天是无声日。”

“噢,那个啊,知道啊。”

“你们从什么时候开始举行的呢。”

“不记得了。蛮久之前的了。”

“我好想错过了很多呢。”

“但是接下来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度过。没什么好伤悲的。”Stan转过身抱住Ford说,“蠢弟弟。”

“······是啊。”Ford回抱住Stan嗅着他的发丝说道。

“说起来,为什么要举办无声日啊,仅仅只是因为好玩?”

“是啊,你还想要有什么深意。Mabel她喜欢这些玩意儿。”

“例如你的Family  fun day?”Ford轻笑道。

“······闭嘴。”Stan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

“听说你还带他们去做过假钞?”

“······那只是教他们画画。”

“后来还有了监狱一日游?”

“······啊,那个是······体验生活不易,恩,教导他们不要做坏事,不然就要去监狱啦。”好理由,Stan,你真是太聪明啦√

看着怀中的人因找到一个好理由而窃喜的样子,Ford没忍住去亲他,真是······太可爱了。

“待会儿,我要和Dipper出去,一个人好好休息。”摩挲着Stan的嘴唇。好想再亲

“恩”Stan轻咬住在他嘴唇上流连指头,用舌头描绘着指头的摸样。

“等······Stan。”

“恩?等?你确定?”邪笑道。用膝盖轻揉着Ford的那里,“你要让我停下来?”

Ford呼吸有些不稳。他硬了。

但当Ford想进一步的时候,Stan停下来了,笑着说:“没听到吗?Dipper在楼下呼唤着你啊。”

“啧。”故意的,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恶魔!!!

虽然想再继续,但毕竟已经答应过Dipper,他也只好先去洗手间自己解决。

看着床上的人一脸得逞的笑,啧,等晚上吧,Stan。

另一边,Dipper兴奋地在收拾,而Mabel只是在一旁静静的看着。

【嘿,bro没有什么忘记的了吧。】

【应该没有了,准备完毕√】

【bro,把这个无线电带上吧,以防你们出现什么意外。可以通知我们。】

【噢,好吧。虽然我觉得有GrunkleFord在不会出什么意外的啦√】

Mabel拍了拍Dipper的肩。

【祝一切顺利√bro。】

【恩(⊙v⊙)】

过了好一会儿,GrunkleFord和Dipper终于出发了。

Mabel最终还是放心不下Grunkle Stan。她端着一些松饼和牛奶朝楼上走去。

到房间门口的时候,她把餐盘放在地上,敲了敲门。

“恩”

“嘿,GrunkleStan,你还好吗?”Mabel把餐盘放在床头柜上。

“我没事啊。我记得,今天是无声日啊。”Stan看着有些反常的Mabel,平常玩的最欢,今天这是怎么了。

“Grunkle Ford说你生病了。我觉得病人需要和别人聊聊天,而不是看着本子上的字交流。至少我生病的时候不只是希望一个人呆着。”Mabel坐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搬过来的凳子上。

“噢,甜心,我没事的。”Stan慈爱的摸了摸Mabel的头。天使,绝对是天使!

Mabel一把抓住Stan的手,看着手臂上的吻痕,惊慌地说:“Grunkle Stan,你得了红疹!!!是过敏了!!!”

“啊,不······”卧槽?!我该怎么解释!!!救命!!!

“放心,GrunkleStan,我一定会治好你的!”Mabel自信的说道。

“啊,不是·······”怎么办,这么认真,我都不好意思告诉她,这是吻痕啊啊!!!都怪你啊,混蛋。

“Dr.Mabel出动啦!!!”说着就冲了出去。

“等等,啧。”怎么办,卧槽,事情大条了。

另一边,正和Dipper一起探险的Ford打了个喷嚏,咦,有人在说我坏话吗(⊙_⊙)?

“嘿······”话还没说完,就被Dipper打断了,他扯了扯自家叔公的衣角。

【今天是无声日,不能说话。】

【我一直以为你不太喜欢玩这种的。】

【倒是谈不上喜欢或讨厌吧。但是Mabel喜欢,所以就陪她一起玩了,我们是双胞胎,她可是我姐姐啊:)】

【是嘛,但是如果遇到危险的话,我总还是要出声提醒你的。】

【到那时候再说吧。】

家中

Mabel语重心长的对Soos说

【Grunkel Stan生病了,所以店就拜托给你了。】

【Yes sir。保证完成任务】写着还敬了个礼。

Mabel翻着一堆书,想着以前发红疹,过敏的时候,妈妈是怎么照顾我的。

但是······我好想没过敏过啊orz

问一下Dipper和Grunkel Ford好了。现在是紧急时刻,说话时没有关系的,恩。

“喂喂,Mabel呼叫Dipper,Mabel呼叫Dipper”

“彭,滋——————”

诶。愣住。真的假的,出事了!!!

“Mabel呼叫Dipper!Mabel呼叫Dipper!你回话啊!Dipper!Dipper!Dipper!D········”

“咳,你再叫下去,我们真的要没命了哦。”Dipper有些虚弱的声音从无线电中传来。

“你······你没事吧。唔······”Mabel的声音带上了一点哭腔。

“没事,喂喂,别哭啊。”

“才没有哭,你们还是赶快回来吧,那里太危险了。”

“放心吧,没事的,刚刚只是个失误而已,我们一定会回去的。”

“说好了哦。”

“恩,说好了。”

Mabel放下无线电时,仍然有些担心,他们······应该没事的吧。毕竟有Grunkel Ford在,不是吗?恩

等等,忘记问他们过敏了该怎么办。算了,还是自己去探索吧。

和Mabel通完话后,Dipper捂着正在流血的肚子,终于撑不住的倒了下去,在失去意识以前,看着正在和怪物打斗的Grunkel Ford想:刚刚那个算是遗言吗,真是差劲啊。说着一定会回去的什么的。自己真是差劲。

Ford打败怪物后,就看到Dipper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他马上冲了过去,紧张的说:“喂,不要睡啊,睡了就真的醒不过来了,醒醒!!!Dipper!!!”简单的处理了一下伤口,所幸血终于不再流了。他就坐在Dipper身旁,护着Dipper。

睡了好一会儿,Dipper终于醒了,看着旁边熟悉的景色,知道自己这条命终归还是捡回来了。

就看到Ford一脸严肃地看着他:“我应该有说过让你乖乖地呆在那里。为什么要冲过来。那样很危险。”

“我只是想帮你,Grunkel Ford。”Dipper低着头说。

Grunkel Ford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还是没办法对他们生气,一个个的:“我知道你是担心我,但是请相信我好吗,我会没事的。”

“恩,知道了。”Dipper乖乖的点了点头。

傍晚,等Ford和Dipper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被Mabel折腾的奄奄一息的Stan一脸怨恨的瞪着Ford。

诶,我做错了什么吗【懵逼.jpg】

所以最后他们都忘了今天是无声日······

 

 

 

 

————END————


谢谢观看,小天使们(づ ̄ 3 ̄)づ

还有,我居然写这么多,我的妈,我还是那个短小的我吗【难以置信】

评论(2)
热度(87)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