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这和我想象中的大学不太一样???》1

  • 瞎写√

  • 小学生文笔√

  •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 如有雷同,我的错,我的锅,我来背√

  • 短小如我

  • 【2】




【1】

在一个谁在意是什么天气的日子,喔,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狂妄?,但是请相信我,如果是你,你也不会在意今天是什么天气的。

现在正站在一所大学前的BuckyBarnes就是这样的心情。

Bucky兴奋地摇了摇站在身旁的Steve的手臂,激动地说:“我们考上啦!!!你能相信吗!!!我的天!!!”

“是的是的,Bucky,我们考上了。这证明前几个月前的强迫复习,是有效果的。”Steve也有些激动的看着眼前的学院。

“谁说的,明明是我天生就聪明。”Bucky兴冲冲的拖着行李箱走在前面说,“你还要看多久,我们不去看宿舍了吗?我都等不急了!”

Steve连忙拖着行李箱去追Bucky,“嘿嘿,等我一下。”

“快点,Steve。”Bucky笑着转身,逆光站着,“就只等你那么一会会儿。”

Steve愣愣的看着前方的Bucky,天使,他的Bucky。不由自主的微笑起来,啊,他的Bucky就要和他在这里一起度过美好的4年大学生活,他们会住在同一个宿舍,上下铺,想想就很美好呢qwq“Bucky······”

“?”Bucky疑惑的歪了歪头。

啊,犯规,犯规啊。不自觉的小动作也如此可爱⁄(⁄⁄•⁄ω⁄•⁄⁄)⁄“没事,我来了。Bucky。”Steve向前跑了几步到Bucky身边,揉了揉他的头,“我们走吧,去看看宿舍什么的。”顺势牵起他的手向前走去。

Bucky握紧他的手,“好。说起来,Steve,你知道我们学校全名叫什么吗?”

“······”

“······”

然而世事难料,不是吗╮(╯▽╰)╭(噢,别误会,我一点都没有幸灾乐祸什么的,才没有,也没有因保住了自己的眼睛而庆幸,绝对没有,我以我的节操发誓【一本正经】)

本来Steve计划的非常完美,然而现实击败了他。想象是美好的,但,现实总是残酷的

Bucky不是和他同一个寝室。

Bucky不是和我同一个寝室QAQ,天啦噜,夭寿啦!!!当悲伤逆流成河,这他妈已经是海了啦!!!Steve委屈的看着Bucky,“Bucky······我需要安慰QAQ”

“看开一点,只是不是同一个宿舍,我们还是可以一起上课,吃饭啊,只是不是睡在同一个宿舍而已,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虽然我也很难受。”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那,Bucky,我们去和老师说一下,换一下宿舍吧。”突然想到一个办法,Steve又重燃起希望之火。

“喔,放弃吧。你们不知道我们这届换了一个辅导员吗?以严厉著称。但是你们硬要找他谈的话,我也不拦你。干嘛拦你呢,自己找死:)”离Steve不远的地方站着一个黑发男子戏谑的说。

喔,他身旁的金色大犬也不能忽视,是完全忽视不了吧,真的不管管吗???都快哭了啊,他们俩什么关系?宠物和饲主关系?Bucky在心里默默的吐槽。

“底迪QAQ真的没关系吗?不在同一宿舍啊啊啊啊啊。你受欺负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金色大犬委屈的说。

“当然,我又不是小孩子了。”黑发男子嫌弃的看着金色大犬。但又转而看着Bucky,说:“你是叫Bucky,对吧,刚刚听他是这么叫你的,我们俩是同一个宿舍的。所以······”

“我们走吧√”愉快的和室友一起走了的Bucky把Steve留在了身后。

金色大犬和Steve眼睛直愣愣的盯着自家媳妇远去的身影,呜哇,Loki/BuckyQAQ

“我叫Bucky Barnes。”

“Loki。”

楼下,伤心的Steve拍了拍同样哀伤的金色大犬的肩,说:“我先把行李搬到我的宿舍。”

“好,吾友。”金色大犬点了点头

莫名的有种惺惺相惜的赶脚,肿么破。





评论(4)
热度(33)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