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铛奶】二傻大闹千年古墓part1

【1】

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

在皇宫里,孩子的哭声,守卫的喊声,错杂的脚步声,混乱不堪。

火光交错,照在皇宫的墙壁上,仿佛成了地狱一般。

“我的孩子!”可怜的母亲哭喊着,过后又暗道,“好好地活着,我的孩子。”

“给我找到那个孩子,要先确保孩子的安全!”伪善者这么说道。

“给我找到他们,孩子要活捉,那个男的见到就杀掉!”来自地狱的使者这么说道。

一个男子怀中抱着一个孩子正飞快的跑着。

他安抚着哭泣的孩子:“乖,铛儿,我们就快出去了。你要好好的活着,好好的长大。”

孩子吸了一下鼻子,眨巴眨巴眼睛,泪水在眼眶中打转。他不明白,这个人好像很难过。

乃府

“拜托了,乃兄,请好生照顾这个孩子。”男子将手中的孩子递给乃临沧。

“这,出什么事了。”乃临沧接过孩子后,疑惑的询问。

“皇宫有变。二皇子提前动手了。”男子痛苦的皱起了眉,他捂着受伤的肚子说,“乃兄,我快不行了,这个孩子就交给你了。这是他娘亲留给他的玉佩,也拜托给乃兄了。”

孩子拿着玉佩把玩着,仿佛没有烦恼一般。

乃临沧看着逐渐变凉的尸体,心痛的遮住孩子的眼睛,吩咐道:“去买副棺材,好生安葬他。”

18年后

一个明媚的早晨。

铛铛兴奋地打开自己的房门,跑到奶茶的房门口,用力的拍着门,“醒醒,奶茶!太阳都晒屁股啦!快快快!”

“烦死了,死铛铛!”奶茶把自己的枕头扔向门,然后把自己裹在了被子里。

铛铛犹豫了0.0001秒后,把门踹开了。

他走了进去,站在奶茶的床边,挑着眉看着眼前的人俑。

“你是打算化蝶了吗。”铛铛调笑着说。

“······”

“······”

“干嘛啦,还让不让人睡觉了。”人俑发觉不能好好睡觉后,就挫败的坐了起来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

“你忘啦,今天是什么日子。”

“什么日子啊?”奶茶疑惑的歪了歪头。

“······我的成年礼啊!!!你居然忘啦,我很受伤,奶茶,真的。”铛铛捂着心口难过地说。

“欸!!!已经到了吗?!我还以为还有点日子呢!”奶茶“腾”的站了起来。“铛铛,抱歉啊,我没准备礼物QAQ”

“嘁,就知道你不会准备礼物的,我很受伤,奶茶,讲真。”铛铛双手掩面,拂去根本不存在的眼泪。

奶茶慌张的从床上蹦下来,一把抱住铛铛,“哎呀,铛铛,你哭了?!我的妈,我的错,我的错,全部都是我的错,全部,你别哭了啊。”手忙脚乱的去擦拭铛铛的眼泪,结果发现铛铛根本没哭。

“卧槽,铛铛,你骗我,我就说你怎么可能会哭,你你你。哼╭(╯^╰)╮,不理你了。”奶茶生气的拂袖离去,徒留铛铛一人在房里笑得不行。


评论
热度(13)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