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我的神仙奶奶www<1>

  • 没错,我又开了一个坑【( ̄ε(# ̄)☆╰╮( ̄▽ ̄///)】

  • 感觉是个甜文www

  • 相信我,一定甜的www

  • ()这个是“我”的心里活动

  • 【】这个是大家聊天的

  • []这个是我说的话










【1】

嘿,大家好www,我是黄小波,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是一只妖。女嗒。

怎么说呢,我的血统很杂,(这就导致了我生长期很不稳定,虽然我现在已经16岁了,但是看起来只有8,9岁的样子orz)我的爷爷是一只狐妖,很厉害的那种,还很聪明√。据说年轻的时候,特别帅气(你看看我父亲就知道了),迷倒万千少女,少妖的那种。虽然现在有点发福了?但也是很帅气的√

然后我的奶奶是个神仙哦,厉不厉害~\(≧▽≦)/~

他也很聪明(他?其实我也不知道奶奶是男是女orz我希望是个女的,不然我们家里就真的只有我一个女孩子啦。),是我们家唯一能和我爷爷对峙的那种,但是我从来没见过我奶奶。好像是在我出生之前,就去世了。

从那以后爷爷就不许我们在家里提奶奶了,名字也不可以说。(所以我仍未知道我奶奶的名字orz)

只有等爷爷心情好的时候,他才会愿意说一些。所以关于奶奶的事情我知之甚少,父亲偶尔也会和我说一些,他们说我和奶奶长得很像,眼角的泪痣啊,肉乎乎的脸【“摔,老子才不肉”“诶诶诶,你是?!”】,仿佛我是奶奶的转世。

恩。

顺带一提,我的名字就是奶奶取的,很早以前就想好了。但说这句话的时候的爷爷很难过,肯定有什么秘密(ˇˍˇ)。

然后就是我的父亲了,我的父亲是爷爷的儿子,也就是说他是狐妖和神仙的儿子,这也就导致了他出生的时候是人形自带狐耳和狐尾的√

我父亲很漂酿的,声音也软软的www。

但是偶尔也会很,怎么说呢,不怒自威?[二爷里人格www]

噢,对了,我父亲是我们家除了奶奶以外唯一跟得上爷爷的人。

但据我爹说,父亲以前是像小绵羊一样乖乖的,后来跟着黄磊学坏了,黄磊,也就是我爷爷。然后,我爹就对我说,让我少和爷爷玩,会被带坏的,然后他又轻轻的说了一句,你要是也和他学了,我们家就真的是我最笨了。

爹,我听见了哟,清清楚楚的:)说实话,就算我不和爷爷玩,你也是我们家最蠢的www

然后就是我爹了,死蠢死蠢的,曾经和我爷爷还有奶奶是好友,后来就和我父亲在一起了,我觉的爷爷他们当时的心情肯定是:我们把你当朋友,你却想上我们的儿子:)这种复杂的心理。然后我爹是一只狼妖,是雪狼来着,有着雪白的毛色。武力值很高嗒。

因为我爹和我父亲的基因,我出生的时候也是人形自带狐耳和狐尾,只是不是黄色的,是雪白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头发也是白色的,迷。也因为这样,我看起来毫无血色,像吸血鬼一样,迷。

这大概就是我家的全部了,本来我以为我会平稳的,毫无波澜的长大,直到——

那一天我去爷爷家玩,在阁楼上,我找到了一个宝盒,看上去平淡无奇,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品,只有一些雕刻上去我看不懂的字符花纹。

这就很有意思了,我看不懂的字符花纹。不是我自夸,在这个村里就没有我看不懂字纹,这是我爷爷教得好【自豪脸】。但是这上面的字符花纹我却一点都看不懂。当我正打算好好研究的时候,盒子自己打开了(这之前是锁着的,没有特定的方式注入灵力是打不开的的那种!!!),吓得我差点扔掉盒子Σ( °△°|||)︴。

然后从那个盒子里,出来了一个小小的身影,是用灵力组成的。

那个小小的身影看着我,歪了歪头:“小波?”

“(⊙o⊙)•••••••”目瞪口呆的我

“哎呀,小波啊,我是你爷爷啊!”那个自称是我爷爷的小人兴奋地跳起来,说着一些我不太懂的话,“卧槽,没想到真的成功了,我真是太他妈牛逼了,我的妈。哈哈哈。”

“额••••••请问你是?”让我缓缓。

“小波啊,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你必须相信,我就是你的爷爷!”

“可是我爷爷是黄磊啊”小声的说。

“啊,对,就是黄磊那个混蛋和我成的亲啊w”

“欸,那••••••你就是奶奶了?!”(好吧,我们家里真的只有我一个女孩子了【望天)

“啥?!黄磊这么和你说的啊。”

“不,他们全部都是这么说的••••••”小声。

“胡说,我肯定是爷爷,什么鬼,还奶奶,一群人有毒啊。”爷爷,奶奶有些恼怒的走来走去,在盒子里。

“但是奶奶,啊不对,爷爷,你不是••••••死,去世了吗?”小声的说,打量着奶奶的神情。

“恩••••••准确来说是半个我死去了。我之前就预料到了,可能看不见你的出生了,所以就把半个灵魂封印在这里好遇见你啊。既然躲不过去了,只能做好善后准备啊╮(╯▽╰)╭”奶奶云淡风轻的说着,仿佛只是一个故事一般,但我知道,切割灵魂是非常非常非常痛苦的事情,而且你必须保持清醒QAQ。

“不太明白,出什么事情了?为什么见不到我的出生了?”不解的问。

“啊,这个啊,黄磊没和你说起过吗。”

“没有,我们家一般情况下是不允许提到你的事情的。”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奶奶温柔的对我笑着

正当我和奶奶聊得热烈的时候,爷爷的声音从楼下传来,“小渤,吃饭啦。”

“哦,好,马上。”我对着楼下喊道。

“他为什么叫你小渤。”

“不知道,应该是念瓢了吧,从小就是这么叫的啊,很奇怪吗?”

“••••••没事。”

“那爷爷,想要见见爷爷吗?••••••说起来好奇怪。”我对着奶奶说道。

“不,不用了。”

“诶,为什么啊,爷爷见到你一定会很开心的!”

“你还记的吗,我已经死了,就让我好好的做一个死人,本来切割灵魂这种事情就是违背自然规律,是不被允许的。”说着就准备盖上盒子,“我的目的是见到你,现在目的达成,我也该消散了。”

“等等,奶奶,先别走,我才刚刚见到你,你就要走了吗QAQ”我很委屈的看着奶奶,一般情况下,如果我使出秘技,撒娇加狗狗眼,没有什么是我得不到的【自豪脸】

果然奶奶犹豫了一下,我立马接着说:“奶奶,我们不见爷爷,但你就再陪陪我吧QAQ”

“好,好吧,先说明我只是因为切割了灵魂却只见了你一会会,觉得很亏而已╭(╯^╰)╮”

“嗯嗯嗯,那我们走吧www”诡计得逞的我缓缓地合上盒子,走下楼去。


评论
热度(6)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