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是喜欢的人的生日,不会画画,不敢写文,只能做一个丑到爆的动图向他表一下心意,不知道他会不会回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想要他回,又不想他回我QAQ,纠结啊啊啊啊啊。

估计应该不会回我的,他不太常上qq的,早知道以前他在的时候,我就要一个电话号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有个问题,以前的我怂啊啊啊啊(比如走在路上,我在哼歌来着,他当时在给隔壁班的学霸讲题,从我身边路过。我立马闭嘴,拉着我同桌的手蹦蹦跳跳的晃个不停,我同桌事后形容我娇羞的像个小姑娘一样,后来想了想,她说我是娇羞的像个小傻逼),现在也怂orz。

以前想着毕业就表白,结果他去别的学校教书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那个后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