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我又来记脑洞了【拍飞】【表脸】

啊,大概是关于电影皇家宝藏的一个脑洞【非常有毒】

恩·······怎么说呢,就是小渤死了之后并没有变成黄铁牛,大家也没有复活,而是又回到了剧情的刚开始,但是只有小渤记得之前发生了什么,大概就是这样。


【一周目】就是电影发生的事

【二周目】小渤醒来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刚开始,以为刚刚的一切都是自己做的梦,然后继续拍电影,还是和一周目一样差不多,但是小渤开始觉得不对劲了,最后还是跳入了岩浆

【三周目】再次醒来,发现还是个开始拍电影的时候,开始方了,就告诉了黄磊,和他一起想办法阻止他们去找宝藏,但是黄磊一开始并没有相信,只是觉得小渤今天不太对劲。在穿越之后,发现现在所发生的事和小渤说的一样,黄磊开始慢慢相信小渤说的有可能是真的,并告诉了大家。然后,大家还是死了,但是和一周目不一样,这次是死于意外。在大家都死了之后,小渤还是跳入了岩浆。

【四周目】醒来,不准备告诉大家,因为会死。打算拯救其他人,艺兴在晚上没有死,但是第二天死于意外。尝试救其他人,但是都失败了。跳入岩浆,重来。

【五周目】准备杀死公主,成功。大家还是死于意外,但是死亡时间有推迟几天

【六周目】醒来,决定一开始就自杀,但是失败了,却杀死了艺兴。绝望的继续看着大家死去,在跳入岩浆。

【七周目】误杀了(那什么,四个头头,第一个叫啥来着???),艺兴活到了第二关,但是在第二关和王迅一起死去(好吧,我承认,我在扯淡了,这个设定,我发现我圆不起来了QAQ)

【八周目】发现杀死四王外加公主,似乎就能让他们活下来。然后小渤就杀死了他们,但是也因为这个,和大家吵了起来。他们都活到了第五关,但是还是死了,除了小渤,都被雷劈死了(我在扯淡orz)

【九周目】本来打算依旧杀死公主,但是失误了,未能杀死公主。中途还是和上周目一样,在最后一关的时候,公主和小渤一起跳入了岩浆【当时公主在死之前抱住了小渤,才一起去的,相当于扑过去的时候,再抓住的那一刻她就死了。】

【十周目】醒来,发现公主趴在自己身上,公主解释说,因为贪玩,穿越过来的。小渤明白了,要杀死四王和公主后,也要杀死大家,把他们的尸体带入岩浆就能活下来。但是不知为何,四王的武力值突然加强了,小渤没能杀死他们。跳入岩浆

【十一周目】这次准备好了,毫不犹豫的杀死了四王和公主。但是在最后的时候犹豫了,要......杀死大家吗?我还是在拯救他们吗?犹豫了很久,还是杀死了他们。把尸体一起带入岩浆。

【十二周目】醒来,发现自己在医院里。旁边坐着黄磊,小渤问为什么他在这,黄磊解释说,他们在拍放风筝的那场戏的时候,突然就打雷闪电了,一道闪电劈下来,小渤你推开了红雷,却自己中了。但是万幸的是,你没有被烧死,这......太奇怪了。小渤终于发自内心的笑了。。。。。。。

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有毒的脑洞,非常非常的有毒,而且我发现我圆不起来了orz

另外cp除了双黄以外,其他的也还没想好orz

评论(9)
热度(7)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