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这和我想象中的大学不太一样???》3

国庆放七天,补四天课,我差不多已经是一只废狐了orz


特别,特别短小


以后更新,随缘吧······


爱你们(づ ̄ 3 ̄)づ


【1】【2】

【3】

另一边,Loki和Bucky也已经到了宿舍前,320?应该没走错。Bucky确认了一下,便推开了门,然后又迅速关上了。

Bucky又看了一眼宿舍牌,320,没错啊。他又看了一眼Loki,问:“是我开门的方式有问题,还是我眼睛有问题。”

“都没问题。别自欺欺人了,你看到的就是事实。虽然我不太愿意承认。”Loki扶额叹息道。

好,让我整理一下,我刚刚看门就看到一个金发汉子趴在地上,手里还拽着别人的裤脚。一个可爱的男孩子,被扒裤子了。哈,这个开学惊喜真TM的好。

······

沉思了一会儿,他们还是决定去打扰一下。

但Loki不耐烦的打算开门进去,被Bucky眼疾手快的拦住了。【干得好,Barnes中士√】

“等等,我,我先问一下。”Bucky敲了敲门,“嘿,我知道这有点难以启齿,请问,你们好了吗?”

“噢噢,好,好了,你们进来吧。”说着门边从里面打开了,一个满脸羞红的男孩子抱歉地说:“非常抱歉,刚刚那是个误会,我可以解释的!”

“哈哈,那什么,我们理解的,以后我们会先敲门的,我们保证。”Bucky举起了四根手指,做了个发誓的手势。

“哼,愚蠢。”Loki不屑的说。

“真的是个误会啊QAQ”Peter·跳进黄河也洗不清·Parker有点欲哭无泪。

金发汉子利索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揉了揉头,笑得灿烂,说:“初次见面,自我介绍一下,Wade·Wilson。”

“Bucky·Barnes。”Bucky边收拾自己的床铺边答道,“Loki,你要睡上铺还是下铺?”

“······”Loki瞥了一眼笑的像傻x一样的金发蠢货【除了哥哥以外的金发,灿烂的笑都是傻x笑,哼╭(╯^╰)╮】,冷漠的拎着自己的行李箱走到了床边,看了看上下床铺,想了一下,“上铺。我怕你睡上铺有一天突然摔下来,砸到我身上,鉴于你的体型。”说完打量了一下Bucky满是肌肉的身体。

“嘁,你这是嫉妒。”Bucky撇了撇嘴。

愉·快的收拾完房间后,他们决定先去食堂吃个饭先。

Barnes中士的名言:“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餐桌上

Wade和Peter亲亲我我,旁若无人,帮你吃掉你不喜欢吃的食物啊什么的。正常,毕竟是情侣嘛【“才不是!”“小宝贝,哥哪里做错了吗q3q,哥好伤心啊,哥要去自杀qaq”说着拿起了手枪朝着太阳穴“别别别!Wade我错了,我们是一对,我只是开玩笑,真的!”】

但是,Bucky和Loki你们俩怎么???

Bucky抬头看了眼一脸嫌弃的看着胡萝卜的Loki,非常熟练的把胡萝卜夹到了自己碗里,Loki也没有什么反对,也十分熟练的把自己的牛奶递给了Bucky???

Peter表示:“你们真的今天才刚刚认识吗【黑人问号.jpg】”

“对啊,我们就是今天才刚刚认识的,对吧,Loki。”嚼。

“恩,对。”Loki皱着眉头把刚刚粘在Bucky嘴边的胡萝卜渣用手帕轻轻擦掉。“脏死了,注意点。”

你们真的不是一对???Peter表示强烈的怀疑。

“宝贝,哥要宝贝喂哥q3q。”被忽略的Wade蹭了蹭Peter的手臂。

Peter一巴掌呼了过去,mdzz,自己吃。

Wade委屈,Wade要自杀qaq。

Peter又呼了一巴掌过去,mazz,这招没用了╭(╯^╰)╮

哎呀,Wade摔倒了,要宝贝亲亲才起来(づ ̄ 3 ̄)づ

死那儿吧【冷漠】

多么和谐又温暖的画面啊(bushi)

当Steve来食堂吃饭的时候,他感到了一股森森的危机感。

Thor也感到了一股危机感【鸡腿呢,老子的鸡腿呢,是不是被抢光了?玛德,把老子那40米长的锤子拿来】

而Tony愉悦的和Bruce在实验室里做实验

啥?去食堂吃饭?你绝对是在开玩笑。呵。 

评论(1)
热度(31)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