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一期一会【JPSS】

  • 辣鸡文笔

  • 莉莉又和斯内普绝交了【怪我咯】

  • 现代

  • 写不出那种感觉,很无奈

  • 真的,我觉得我要被冷死了









阳光很好,直直的从窗户里射进来,洒在桌上,星星点点。


斯内普用手背轻轻的挡了一下对他而言有些过于刺眼的阳光。纤长的手指,由于长时间呆在室内,皮肤不正常的白皙。在阳光下更甚。


正午了?我,睡了那么久吗?斯内普有些迷糊。


正发呆着。肚子却不合时宜的抱怨起来。


斯内普用手把略微遮住视线的刘海撩到耳后。


那,去趟超市吧。


斯内普缓缓地起身,却在路过书桌时,略微停顿了一下。而后又抬起手,叹了口气,终是把那相框反盖在了桌上。


“莉莉······”他呢喃道。


超市里。


斯内普随意的挑选着。这个能吃,恩。


“喂喂,我要吃肉!那个,就是那个!”吵闹的声音由远及近。


斯内普微微皱起了眉头。转身欲离开。


“喂!撞到人了,怎么不道歉啊!”


“对不起。”斯内普低沉地说。抬起头,看了一眼那人。


乱糟糟的卷发,不可一世的欠揍的表情,凌乱的衬衫······


讨厌的人。斯内普心想。


詹姆斯眯起眼打量着眼前瘦弱的男孩。


油腻腻的长发,阴沉的表情,黑漆漆的沉重的衣服。皮肤很白。但是他好瘦哦,有没有好好吃饭啊,这个人。面包,火腿肠,就打算这么对付过去吗?难怪看起来这么弱。


······奇怪的家伙,吸血鬼?詹姆斯心想。


擦肩而过。


像是被什么驱使着,詹姆斯又回头看了一眼,却恰好对上斯内普深邃的黑眸。


慌张的把头转回来。


“噗,什么鬼,詹姆斯,你脸红个啥?!哈哈哈!”西里斯嘲笑道。


“笑屁!我,我怎么知道!”对啊,我,我脸红个啥。对,对视又怎么了!再次理直气壮起来。


隐约中,代表着缘分的红线悄无声息地再次打成了结。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