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秦林】论不同物种如何相处【兽化设定】

虽说是兽化设定啦,但是我也不是特别明白,去查了一下,好像也没有明确规定的那种。我就掺和了一些自己的私设和之前看的一些同人文里的一些设定,很乱。恩。

再一提,就是里面信息素什么的,一般人平常情况下也是有的,但是特别淡。恩。还有,兽人每个月总会有那么几天变回原型。人性被掩藏吧。但是当你的人性被兽性所替代,就是狂化。但狼人不一样,狼人是在满月的时候会变成原型,接近狂化,但是极有可能你还有原来的人性(故意犯罪???)但是不是所有的狼人都是坏的:)【被狼人咬了,有34.7%会传染。不然就是被迫变回原形】还有就是一般情况下,你也可以主动变回原形;)【一些大型动物请好好的把衣服脱下来哦:)】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告诉别人自己的原型是啥的。其实还有好多私设讲不清,以后慢慢讲吧

但是,还有以后吗?【笑】

懒。

还有有原创女主。






【1】

艳阳高照,龙番警局一片和平www

法医办公室。

林涛斜靠在桌边,拿着文件慵懒的看着,被咬了一口的苹果,乖乖的躺在他的身旁。阳光扬扬洒洒的洒在他身上,美好的不要不要嗒。

啪的一声合上文件夹。“说起来,待会有个新来的来报道。不知道会不会是一个可爱的妹子啊w说起来我这也算有徒弟了欸w”林涛一脸期待的说。

大宝抬头瞥了一眼林涛,慢悠悠的开口道:“就算是个妹子。一个能来当刑警的妹子,你猜,她是不是一个软妹子啊~~~”

“(⊙o⊙)······你说的好像蛮有道理的吼……”失望的撇了撇嘴。

秦明看着失望的嘟起了嘴的林大警官,刚想安慰一句······

“那,那个,您好,我,我是新来的。”一抹白色闪进了室内。

林涛看着眼前的真·雪白的妹子,愣了一会儿,笑着说:“谁说来当刑警的妹子就不能是个软妹子了。恩,我很满意√”顺势哥俩好的搂住了夏琰。

夏琰困惑的歪了歪头,啥?

“从今往后你就跟着我啦~好好干那,小姑娘!”林涛鼓励的拍了拍小姑娘的肩膀。

“噢,噢!好的!我,我会努力的!还,还有,其实,我是犯罪侧写师,准确来说。”夏琰认真的说道。不动声色的往旁边轻轻地挪了一点。

围观已久的大宝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那个,小姑娘,你那雪~白~的头发是什么鬼,杀马特?”

“哦,这个啊,大宝前辈,这个是天生的,因为自己是雪狐来着。唔,恩。曾经是试着把它染成正常一点的颜色。但是变回原型简直丑到飞起。我就又染回来了。”夏琰有些不自在的扯了扯自己的头发

秦明淡淡的看了她一眼,说:“怎么了?”

“诶?”夏琰傻兮兮的眨了眨眼睛。

“我说,你怎么了。从进来开始,你已经扯了九次衣服的尾摆,当林涛靠近的时候,你皱了一次眉。当大宝说话的时候也是。”秦明嘬了一口咖啡。

听到这儿,林涛被打击的想哭,诶,这是讨厌我吗???第一天就被可爱的后辈桑讨厌了???

夏琰连忙摆了摆手,“不不不,不是的,那个,不是师傅的错。”

听到师傅一词,秦明微微皱起了眉,自来熟吗。

“应该是我自己的原因。就是,师傅还有大宝前辈你们能不能把你们的信息素稍微的收一下。我,我比较敏感。尤其是像师傅,大宝前辈什么狼啊,狮子啊,压迫感更加严重了。”夏琰无辜的戳手指。

“是,是这样吗?但是一般情况下的信息素不是都没什么关系的吗?”林涛挠了挠头。

“你怎么知道林涛是狼的。”秦明打量着眼前的人,有点意思。【我呢,就不替我问问???宝爷表示很心塞】

“诶,就是,我对信息素比较敏感。可以分辨出大致你属于什么动物,但只是个大概而已。”夏琰乖乖的回答道。

“哇,有点厉害啊,林妹妹!”大宝不假思索的竖起了大拇指。

夏琰一脸懵逼,啥?林妹妹???可我姓夏啊???

一旁陷入沉思的林涛也被这句林妹妹吓到回了神:“宝哥,什么林妹妹,什么鬼???”

大宝一脸“这都不知道,傻”的表情,说道:“你看,她这么白,明显和正常人不太一样,小小巧巧的。还是你徒弟,不就是林妹妹咯。”

啥???这啥逻辑???万脸懵逼。

“那,照这逻辑,我们林妹妹还得叫你宝哥哥咯?”林涛笑嘻嘻的说。

“有什么不可以,对吧,林妹妹。”

所以为啥就叫我林妹妹了???

秦明嫌弃的叹了口气,“李大宝,这份结案报告归你写了。”

“诶,凭啥。明明说好一人一次的,不可以赖账啊,老秦!”

“就凭你蠢。”

夏琰呆呆地站在一旁,真的不是很懂你们法医的洛基。

这时,小黑急吼吼的跑了过来,说:“林队!有案子!”

“走,出案子去!”

“好的!师傅!”

林涛看着元气满满的夏琰,情绪不稳定,有暴力倾向噶,怎么可能啊。对吧。

桌上的文件夹被风吹开来,上面清晰的写着,夏琰,情绪极其不稳定,有暴力倾向,易狂化。曾打伤多名刑警,允许看管者拿枪自卫。


林涛——基奈半岛狼(Canislupus alces)←拉丁学名(Kenai Peninsula Wolf)(1915年灭绝、生活在高寒地区的大体型狼。基奈山狼仅分布于美国阿拉斯加州的基奈半岛。基奈半岛狼曾是所有狼和犬科动物中体型最大的动物,全长2.0~2.2米,肩高0.9~1.1米,体重70~105千克。)




李大宝——巴巴里狮(Panthera leo)(狻猊)【←都是狮子的,不是巴巴里狮的。】(它们比撒哈拉亚种的同宗狮子体形更健壮,宽阔的面庞上镶嵌着一双清澈的灰色眼睛, 那是晒白了的沙子的颜色,稍淡于南方狮子眼睛特有的琥珀色。眼珠是透明的,不像撒哈拉以南的狮子是棕黄色琥珀色。它的生活习性也同老虎类似倾向于独居,不如其他亚种的狮子那样喜欢结群活动,估计它也是唯一独居生活的狮子。纯血统的已灭绝。)

PS.我实在找不到巴巴里母狮的图片,将就点看看,感受他们的帅气吧√





夏琰——白狐(Alopex lagopus)体重2.5~4千克,体型较小而肥胖。嘴短,耳短小,略呈圆形腿短。冬季全身体毛为白色,仅鼻尖为黑色。夏季体毛为灰黑色,腹面颜色较浅。有很密的绒毛和较少的针毛,尾长,尾毛特别蓬松,尾端白色。







无奖竞猜,老秦是啥?

评论(7)
热度(38)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