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叶王】一岁一枯荣(生贺)1.

姑且算作生贺吧,终于,紧赶慢赶,赶上了【泪流满面】

虽然整篇文叶修没怎么出现???【不你】

HP设定,喻队和少天年龄加一岁

悄默默的开个坑






【1】

是夜,繁星点点。

王杰希靠在床头,膝上垫着一本《哈利波特·魔法石》。

因着退役,才得空看书。虽然一开始的确是为了摆脱退役综合征(叶修总结)才勉强当作睡前读物。

但不知何时眼神逐渐被书中的内容所吸引,似乎还不错?赶明儿买把扫帚?想要猫头鹰。隔了十六七年,后知后觉的王杰希才感慨道,我的猫头鹰迟到了啊。(“毕竟大眼你的青春都给了荣耀女神嘛”“你家青春从11岁开始的???”“对啊!”“······”)

说起来这本书还是柳非推荐给他的。小女孩眨着亮晶晶的大眼睛捧着一本书说队长,我跟你讲,HP真的超超超级好看的啊啊啊啊。真的,打包票,你会爱上它的。和队长你真的超级搭!!!

自己当时怎么回复来着?

好像是有空再看吧

小女孩到是很直接的把书推到了自己怀里,笑嘻嘻的说着那队长,我去训练啦!回家慢慢看,我不急的!

无奈的笑笑,回到家就把书塞书柜里。

到现在才把它重新解封。

也不知道柳非还记不记得她的书还在自己这儿。

明天还给她,自己买全套慢慢看吧。

合上书,准备睡觉之时,感觉到身旁的人似乎蠕动了一下。

从被子里探出一个鸡窝头:“大眼啊,现在怎么这么好学啊,还睡不睡啦。”

“就睡了。我吵醒你了?”

“没,就,你没睡,我睡不着。”

伸手揉了揉他乱的不能再乱的头发,“现在可以睡了?”

叶修笑了笑,捉住了那不安分的手,把人往怀里带,低声说:“恩。”

“晚安,叶修。”

“晚安。”

 

 

所以,我现在在哪儿???

一睁开眼,发现自己似乎站在一辆正在高速行驶的列车上的王杰希有点懵逼。

难以置信的抬起手揉了揉眼睛。而且我还变矮了???

以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视角转了一圈之后,王杰希不得不接受事实。的确矮了,啧。(诶?不觉得奇怪吗???周围???)

这是我11岁的时候???(纠结的是这个???)

皱着眉上下打量自己。,等等,这······是巫师袍?!

有些欣喜的抬头,睁大双眼,映入眼帘的便是那陈旧的恰到好处的木制拉门,落入耳中的是充满着神秘气息的火车笛声。(只是反射弧太长嘛= =)

“我······”王杰希呆呆的摸上墙壁。

“诶,前面的那位同学,咱让让,行不?要感伤秋月,就去车尾?”

王杰希眨了眨眼睛,缓过神来,“啊,不好意思,我······”

转身,才发现,“······叶修?”

“怎么,认识?”又从后面挤上一个人来,“但是要不咱先找个位置?在叙旧?”

叶修朝魏深摆了摆手,示意等等,转而疑惑的看着王杰希,一双格外分明的大小眼也正迷茫的看着眼前人,有趣啊:“我们,认识?”,用手指了指对方和自己。

“不······”王杰希犹豫了一下,说什么?说你是我男朋友???······

魏深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王杰希,最终揽上叶修的肩膀,开口道:“哟,我们叶神这么出名啊,在新生中也被人熟知嘛!”

王杰希快速的点了点头,“恩!”感谢老魏。

叶修摸了摸下巴,还想说些什么,却被魏深强拉着,从王杰希身旁擦过:“走啦,再不走,位置就没了,今年新生还挺多的哈。”

从王杰希身旁路过的时候,还不死心的叶修往回看了一眼,正巧,王杰希也抬头,两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良久,王杰希无奈的笑了笑,用嘴无声地说着:“前辈?还不走?和我一起感伤秋月?”

叶修楞了一下,随即反而转身推着魏深的肩膀快步的往前走。叶修忍不住向上翘着嘴角,有趣啊,这个新生。有趣。

车厢内,叶修忍不住总是要想起刚刚遇见的那个新生。要不请他和我一起吧?他刚刚是不是找不到位置?他,认识我。

魏深淡淡的看了一眼陷入沉思的叶修,不禁感慨:“年轻人就是好啊。”

终是抵不过自己的好奇,叶修起身往车厢外走去。

只是走廊上再无一人,也是,人肯定找着位置了。算了,去上个厕所吧。

叶修就这样悠闲的在走廊上逛着,东瞧瞧西看看。没有,没有,没有。

而另一边,王杰希在叶修走远后,就开始找位置了。

既然遇见了叶修,老魏。其他人不知道会不会在,他算了一下自己的年纪,方士谦应该在的吧。林杰,他······

“诶文州你尝尝看这个,这个叫巧克力蛙但是开的时候小心点它会噗哈哈哈哈哈哈对它会就像刚刚那样跳出去但是只会跳一下下次注意就好了文州。”

啊,黄少天。

王杰希毫不犹豫的朝声音方向走去。

推开门,微微笑了一下(要礼貌),“请问,同学,还有位置吗?”

黄少天嘴里还塞着一个巧克力蛙,朝王杰希哪个方向抬头看了一眼,含糊不清的回答:“哎呦呵没事没事进来吧文州不介意吧。”

喻文州淡淡的朝王杰希笑了一下,给黄少天递过一张纸巾,说:“没事。”

王杰希拉上门坐在了喻文州身边。

黄少天终于解决完一只巧克力蛙之后,朝王杰希伸出了手:“那什么,同学你好,我叫黄少天,你是,王杰希吧?”

王杰希也回握过去“恩。”怎么,我很有名???

“这是喻文州。”

“你好。”

双方友好点头致意。

“诶,王杰希,你真是大小眼啊。以前没仔细看,他们和我说,我还不信,现在信了。”

喻文州丢给黄少天一个巧克力坩埚“吃你的。”

“没事,习惯了。”

“我跟你说文州这个家伙在我们那还算小有名气呢当然还是没我厉害啦魔药什么的还算有天赋。”

王杰希微微怔了一下,哇,我设定这么厉害???纯血统???

“不过王杰希真不记得我了???聚会上我们还一起玩过呢虽然是之前之前的事情了而且也不怎么友好就是了。”

“是你太吵了。”

“嘿我这暴脾气我怎么就吵了?我·······”

“少天。”

“······那什么,王杰希,你觉得你会去哪所学院啊。”

“斯莱特林?”好像书里是这么说的???纯血统???绿色的。

“啊我觉得我这么厉害哪所学院到是无所谓啦文州肯定是拉文克劳没跑。”

王杰希赞同的点了点头。的确。

风景在窗外不断的倒退,向外延伸开去的是似是无尽的湖水。

王杰希呆呆的望向远方,我,来到魔法世界了。

远处的景色像是静止了一般,突然一抹漆黑出现在了地平线上,虽然只是一瞬,但是王杰希还是看到了。那是,虚无。

我,在做梦?


评论(1)
热度(14)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