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原创】情人节贺文,自制巧克力

此文可以算作我正在写的詹斯文的番外,恩……原创女主,穿越过来的,所以大概知道他们的事情,女主是詹斯党,教授本命。本文涉及cp,詹斯,狼犬?(另,取名废不要在意)(好吧,写完发现其实并没有狼犬23333)


2月14日,一个神圣的日子――情人节!


作为一个资深的单身汪――纳莉·柯克兰表示让我们高举火把,高唱圣歌“烧死情侣!烧死情侣!一个不留!”


走在去往魔药课的路上,纳莉已经收了好多盒巧克力和情书,送的人里有男有女,纳莉都一一微笑着回应。


收到那么多礼物纳莉固然很开心,但是最想收到的巧克力,还是没有收到。想到这,纳莉怨恨满满的看了一眼西弗勒斯,“西弗~情人节了~虽然我知道你已经有了詹姆斯,但是友情巧克力也是可以送的啊~”“收起你那恶心的腔调”西弗冷冷的说,“我不会送任何一个人巧克力,这种浪费时间的节日到底是谁想出来的!”


突然詹姆斯从后面抱住了西弗勒斯,还顺带蹭蹭了他的脖子,“亲爱的西弗~这是一个多么有爱的日子啊~我想你那句‘我不会送任何一个人巧克力’只是开玩笑的对吧~你一定会送我的对吧~”说完还在西弗勒斯脸上“吧唧”亲了一口。“愚蠢的詹姆斯,放开我,我说不送就是不送!”西弗勒斯恼怒的擦了擦脸,生气的走了。而詹姆斯则有些受伤的站在哪里


西里斯兴奋地吹了声口哨,莱姆斯则安慰的拍了拍詹姆斯的肩,“不要难过,詹姆斯,西弗勒斯只是害羞了。”“没错,害羞的都‘脸红’了呢!”西里斯拼命忍着笑说到。


纳莉看了看早就跑的没影的西弗勒斯,又看了看詹姆斯,在心里微微的叹了一口气【梅林的内裤啊!恼羞成怒的西弗怎么这么可爱!可是我不能放弃詹斯,自己萌的cp哭着也要萌下去,只能把自己的男神拱手相让了QAQ】


纳莉走过去在詹姆斯耳边说了些什么只见詹姆斯一脸怀疑的看着她,“这样真的可以吗?”纳莉点了点头,“当然,西弗那边我会去在添油加醋的鼓动一番,但是这招成功的前提是他真的爱你。”听到这,詹姆斯愣了一下,随即又笑了笑,轻声的说,“我不知道,但我唯一确定的一点就是我爱他。”


魔药课上,斯拉霍格恩教授突然说要来一个小测试,毕竟是情人节嘛。【喂喂,这两件事有什么关联吗!只是因为你也是单身吧!】纳莉在心里狠狠的吐槽了一番,但还是默默接过了试卷。


测试分为笔试,和做出一瓶迷情剂(教授美名其曰情人节嘛~不过不知道詹姆斯他们有没有学过这个,应该学过了吧)


西弗勒斯很快就做完了,纳莉默默看了一眼西弗勒斯,压低声音说:“西弗,西弗,你这么快就做完了,接下来准备干什么?”西弗勒斯瞥了一眼纳莉,“我不会给你抄的,我已经打算交了。”纳莉在心里擦了擦汗【我在你心里是这样子的吗?梅林的上衣啊,西弗~QAQ】“不不不,我不是要抄你试卷的答案,只是你真的不送任何人巧克力吗?要知道刚刚詹姆斯很受伤啊,听了你的话。”


“······”西弗勒斯微微有些脸红,轻声嘀咕,“那个笨蛋,我······我只是······不会啊······”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轻。


纳莉努力憋住笑,“西弗,这么说你是打算送的咯?你嘴里的那个笨蛋现在因为你的一句话,还在生气呢。不过说真的,西弗,偶尔你也要主动一点,不然有一天,他真的会离你而去······毕竟他也不是没有人追啊”(喂喂,形容错了啊)


听到这,西弗勒斯微微愣了一下,抿紧了嘴唇,“我······知道了”


说完就站起身去交卷子和迷情剂了,路过詹姆斯时,微微停留了一下,随即又头也不回的向前走。


而詹姆斯也居然一点反应也没有,要知道在平时,西弗勒斯路过时,詹姆斯总是想尽一切办法让西弗勒斯走得慢一点,再慢一点。这更让西弗勒斯确信詹姆斯生气了,刚刚詹姆斯失落的神情再一次浮上西弗勒斯的脑海,西弗勒斯摇了摇头,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把试卷递给了斯拉霍格恩教授。


斯拉霍格恩教授接过试卷,微笑着朝西弗勒斯点了点头。


纳莉加快了做试卷的速度,终于全部做好了的时候,已经过了10分钟了。纳莉匆匆的把试卷和迷情剂交给了斯拉霍格恩教授后,便飞也似的冲出了教室,把以往的淑女形象扔到了大西洋。


西弗勒斯皱着眉头在魔药课教室门口来回的走动,看到纳莉终于出来了以后,忍不住向她喷射毒液“怎么这么慢才出来!你的脑子是和巨怪的换过了吗?那么简单的试卷,你居然做了10多分钟,看来视你为天才优雅女神的他们要失望了呢。”



纳莉有些好笑的看着对自己喷射毒液的傲娇小蛇,“我也没有让你等我呀,我亲爱的西弗。那么来说说吧,让你浪费这~么~多~时间等我的事情是什么呢?”


西弗勒斯微微停顿了一下,很小声的说:“我刚刚去图书馆找了一下怎么做巧克力的书,恩······它说最简单的方法是把别人巧克力融化,然后再凝固。虽然我认为这种方法简直无聊透顶,但这似乎是最快最便捷的方法了。但是······有一个问题是”说到这,西弗勒斯轻轻的深呼吸了一下,“我不知道厨房在哪儿。”


“噗,哈哈哈,你是说······你知道了怎么做巧克力,然后······不······不知道厨房在哪儿,然后就在门口等我。你怎么就那么确信我知道厨房在哪儿呢?”纳莉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西弗勒斯微微有些脸红,“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每天你给我的小点心都是从厨房拿来的,我只是不屑揭发你而已。”


“是是是,我们伟大的西弗勒斯·斯内普非常的不屑。说到巧克力的话,你可以拿我的呀,反正我有很多别人送的。”纳莉有些疑惑道。


西弗勒斯这时已经恢复了以往冷淡的神情,“那是别人送你的心意,我觉得你还是满怀感激的吃下去比较好。”

“唔······知道了啦”似是没有想到西弗勒斯会在感情的事情上教训自己,纳莉含糊着蒙混过去【啊~我的西弗真是好可爱啊~天啦噜╭(╯3╰)╮】


“那么我们就出发吧,我亲爱的西弗。向厨房前进!”纳莉活力满满的说道,与以往的冷静理智形象完全不同,梅林才知道,为什么她会变成这样(⊙v⊙)


  来到厨房,(只要在那一幅画满水果的画上,挠一挠那颗梨子就可以了)小精灵们非常热情的提供了巧克力。(虽然一开始听到纳莉他们是打算自己做的时候,小精灵们一个个把自己的脑袋狠狠的往桌角砸,到最后纳莉不得不使用统统石化,来阻止他们的自残行为)热情到西弗勒斯只是有些尴尬的站在角落里,并没有敢有其他动作。

 
 
以至于当他们收获颇丰回去的时候,天色渐渐的暗了下去,似乎他们还错过了两节魔法史【噢,梅林的裤子里的巧克力啊,我居然错过了魔法史,而且还是两节!!】有一些哀伤的纳莉如此想到,而西弗勒斯并没有太大反应,本来他就不是特别喜欢魔法史,他称之为“浪费时间的课,有这点时间,我还不如去做实验。” 
 
 
“那么,我就先回去做巧克力了。”西弗勒斯站在楼梯口淡淡的说,“恩······还有,谢谢了。”说完立马转头就走了。不给纳莉任何回答的时间。 
 
 
“啊~我的西弗真是可爱啊~”纳莉花痴的看着通往男生宿舍的楼梯。 
 
 
“那是我的西弗,不是你的。”微微有些怒意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纳莉回过身,却没看见任何人,有些无奈的说:“不要闹了,詹姆斯。你的西弗去给你做巧克力哟,不去吗?” 
 
 
“当然去了”说完就跑了。 
 
 
“啊~作为詹斯党的我真是幸福啊~”纳莉欣慰的看着詹姆斯跑远的身影。 
 
 
另一边,西弗勒斯正努力的把拿来的巧克力往坩埚里倒,并且把其融化。认真到都没发现詹姆斯已经进入了房间,默默的站在西弗勒斯的身后,看着他为做巧克力而苦恼的样子。【我的西弗还真是可爱呢~】 
 
 
詹姆斯微微向前倾身子,缓缓的从身后抱住了西弗勒斯的腰,在他的耳边轻声的说道:“西弗,我爱你。” 
 
 
“恩,我知道”,西弗勒斯也顺势靠在了他的身上。【我一直都知道】 
 
 
“西弗~你为我做巧克力,我好感动哟~”瞬间变得不正经的格兰芬多大狗蹭了蹭西弗勒斯的脖子撒娇道。 
 
 
“哼”傲娇的小蛇。 
 
 
他们俩就维持着这个动作,过了好久,久到他们都忘了他们还在拥抱着。 
 
 
“西弗,我们毕业以后就结婚吧。”詹姆斯紧了紧抱住西弗勒斯的手说,“相信我,我会保护你的,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 
 
 
“恩,好。”西弗勒斯回过头看着詹姆斯的眼睛说。 
 
 
詹姆斯慢慢的吻住了西弗勒斯,十分温柔的用舌头描绘着西弗勒斯的唇瓣。西弗勒斯却用力的加深了这个吻,顺势把詹姆斯推到了床上。 
 
 
詹姆斯一脸享受的躺在床上说,“就这么等不急吗,西弗,平常不是让我温柔一点的吗~” 
 
 
“少废话。”西弗勒斯俯身吻住了詹姆斯。 
 
 
拉灯 
 
 
END 


我给我朋友也看了这篇文,她表示不能理解,为什么詹姆斯开始不能理解西弗是不是真的爱他,最后为啥还是和他啪啪啪了(因为我愿意让他俩啪啪啪,另还有一个最直接的解释,詹姆斯是渣攻),在此个人理解西弗太傲娇了,导致詹姆斯不是那么确定西弗是不是真的爱他,不过就算是假的,詹姆斯表示,无所谓,只要和他在一起就可以了?嘛,从做巧克力也可以看出其实西弗是爱着他的,确信了这点,就说出了,我们结婚吧,这样的话,虽然也有一丝间接地问,你是愿意支持邓布利多还是伏地魔,最后知道他是支持詹姆斯的(注意我说的是支持詹姆斯,而不是老邓,因为他是看着詹姆斯的眼睛说出这句话的,我是不是写的太隐秘了一点?)

评论(2)
热度(15)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