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一场由茶叶引发的战争(⊙v⊙)》

历史课上的脑洞,关于波士顿倾茶事件的脑洞,写的不好轻喷(づ ̄ 3 ̄)づ

人物会ooc,恩


听了以上的话,还能接受的宝贝们继续吧↓


”阿尔,我给你带来了可以泡出很好喝的茶的茶叶,而且还很便宜哦~“亚瑟满心欢喜的带着茶叶来找阿尔,打算和他一起分享。


被爱国青年丢掉。


”?!“= =井


”琼斯先生,我好心好意的给你送来了茶叶,你却把它全数丢掉,这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呢!“【优雅的笑着】


”呜哇,亚瑟,这不是我的主意啊!对不起,亚瑟,你不要生气啊!“阿尔慌张的解释道。


爱国青年开始制造武器。


= =井井!!


”哦呀,琼斯先生这是要挑起战争吗。“【依旧优雅的笑着】


”啊,亚瑟,这真的不是我提议的!还有亚瑟,你,你身后有,有一团特别可怕的黑,黑气!“


爱国青年开始抗议英国的统治,独立战争由此来开帷幕。


”阿尔弗雷德,你就这么讨厌我,这么想离开我吗?“亚瑟捂着正在流血的肚子说,悲伤的气息围绕在他的身边,小精灵们着急的在亚瑟身边飞来飞去。


”亚瑟,抱歉。但是我的人民渴望自由和独立······抱歉啊,亚瑟,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不再需要你的保护了······“阿尔苦笑着说,看着浑身是伤的亚瑟,他的心都要痛死了啊······


”啊······是这样吗······“亚瑟喃喃的说,”那么,恭喜你,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自由了。“亚瑟抬起头,朝阿尔温柔的一笑。这次他是真的祝福他,尽管,他不再是他那可爱的弟弟了。阿尔,再见了,我亲爱的弟弟。


1783年,英国正式承认美国独立。








  • 对历史特别认真的孩子看这里→(以上纯属脑洞)

2016-06-08  | 9  |  #米英
评论
热度(9)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