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这个钟表店大有问题!【1】

  • 哎呀,又来开坑啦

  • 悬疑向?【但是我不会啊】

  • 大概会有魔法【因为我圆不回来】

  • 肖根组会有的,等我慢慢写到【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 大概这次开了个头就没了,努力在下个周末的时候更吧【渺茫】

  • 说起来这个脑洞是因为→你被做成了表,这个梗我可以笑一年2333333333

  • 本来想很认真的试一下悬疑向,然后宅总啊,四叔啊,都黑掉了的样子【然而臣妾做不到啊~】

  • 大概宅总不是什么隐形富豪?





在一条不起眼的小路上,一个男人神色慌张的走着。他左顾右盼,紧紧地拽着自己的衣服角。不停地深呼吸,胸前的衬衫也被冷汗浸的湿了一小块。不过好在他带了一条围巾,能稍微的遮住一点。

男人最终停在了一家钟表店前。他看着门把手上挂着的写着“Welcome”的牌子,那是某个人亲手写上去的好看的花体。但这并没有使这个男人放松一点,反倒使他更紧张了。因为他看见,这块牌子的角上似乎有什么红色的东西。

男人不禁畏缩了一下。这,这真的可以帮我解决问题吗?但他转念一想,不,我一定,一定要让那个人付出代价,就算让我死,也没有关系!Ta,Ta怎敢!男人的眼神变得狠厉起来。

愚蠢的人类。Ta看着逐渐变得疯狂的男人,微微地叹了一口气。【此Ta不是上面的Ta】

男人轻轻地转动了门把手,推开了门。客铃清脆的响声回荡在室内。

本来坐在柜台边看书的男人似乎是被客铃吓了一跳,幅度极小的颤抖了一下。他缓缓抬起头,微笑着,说:“欢迎光临。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

围巾男紧惕的大量着眼前的男人,半晌,说:“我,我听别人说,你这儿接委托,处理一些棘手的事情,而且全程帮顾客保密。”

Finch盯着男人的眼睛,依旧礼貌的笑着:“原来是委托啊。真是可惜了,我这儿明明是一家钟表店呢。”

围巾男急促地说:“你到底接不接委托!”

“当然,当然。坐下来慢慢说吧。”Finch指了指不远处的一把椅子。那把椅子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是总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围巾男摇了摇头。

“好吧,好吧,随您。那,来一杯煎绿茶?或者一块甜甜圈怎么样?”Finch随意的推荐道。

围巾男不耐烦地摆了摆手,说:“不需要,不需要。”

Finch看起来有那么一点失望,但还是礼貌的做了一个“请”的姿势,示意他可以开始了。

【啧,这些被Bear舔过的甜甜圈怎么办啊。丢掉有点可惜啊。那,待会给Mr.Resse吃好了(托腮)】

围巾男清了清嗓子,说:“······”


评论
热度(17)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