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超蝠】有个女儿是一种怎样的体验(ABO)

  • 不是知乎体

  • 不开车

  • 写的不好吃怪我

  • 估计下一更要到暑假了【笑哭】

  • 我又开坑了,我快开学了啊【躺】

  • 瞎取名,不知道中间名可不可以这么取。。。














【论女儿的出生】

那一天世界和平,高谭也一如既往的民风淳朴。瞭望塔也······哦,不,一点都不平静。

闪电侠坐在沙发上抱着薯片快速的说道:“是我瞎了还是我瞎了蝙蝠侠手上是抱了个孩子吗哦不不不也有可能是蓝大个顺手从树上救的但是为什么要带到瞭望塔里来呢等等蓝大个的眼神是不是不太对虽然我知道他平时看蝙蝠侠的眼神就不太对但是她或者是他只是个孩子啊这眼神是不是太慈爱和宠溺了虽然我知道蓝大个本身就很慈爱但是这一次总感觉······”

“巴里,冷静点。”英勇无畏的哈尔·整天搞事情·喜欢看蝙蝠吃瘪但从未成功过·乔丹绿灯侠从薯片袋里拿出了一片薯片丢进了嘴里后(嘿,那是我的,天才)说道:“去问问不就知道了嘛~”说着就朝蝙蝠侠走去。

“祝你好运,天才。”巴里眨巴眨巴眼睛尽量不那么幸灾乐祸的说道。

“嘿,巴里,在看什么呢。”神奇女侠潇洒的走了过来坐在了闪电侠的身旁,顺手拿了一片薯片。

“蝙蝠侠手上的孩子。”

“噢?估计应该是从哪儿救来的孩子吧。怎么了,很稀奇吗?”戴安娜也盯着蝙蝠侠方向说道。“毕竟他是四个孩子的爸爸,抱起来当然顺手啦。虽然还是很违和。”

“不不不,我不是指这个。就,感觉哪里不太对劲。恩。”

另一边,绿灯侠拍了拍蝙蝠侠的肩膀说:“嘿,老蝙蝠,怎么了,又多了一个继承人?”

蝙蝠侠冷冷的瞥了绿灯侠一眼,“你很闲吗。”

“只是关心关心同僚而已啦,不过说真的,孩子哪儿来的?还是说你其实是姑获鸟?!”绿灯侠一脸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蝙蝠侠。

一旁的超人抢先回答道:“是我的女儿哦~”

“?!!!!WTF?!”绿灯侠看了看孩子,又看了看超人,又看了看蝙蝠侠,深吸了一口气向后退去。害怕。【所以为什么要看蝙蝠侠?】

“准确来说,是我和B的孩子~亲生的~”一脸幸福的超人如此说道,用手揽着蝙蝠侠的肩膀,宠溺的看着孩子。

“放开我。”

“@#¥%……&*((*%……&43*%$3”绿灯侠呆愣在原地。“巴里!!!!救命!!!!天哪!!!!”

绿灯侠几乎是冲到了闪电的身旁,还点撞上坐在一旁的神奇女侠【“注意点,男孩”】

“怎么了,天才?这么慌张?孩子,有问题吗?”巴里把薯片放到一旁,看着绿灯侠惊恐的脸皱起了眉。

哈尔深吸了一口气,很严肃的说:“那个孩子是超人和蝙蝠的孩子。亲生的!!!!”

“不可能。”闪电侠立马反驳道,“这不科学。蝙蝠侠是一个Alpha啊!再说了,外星人是没有第二性别的啊!我,我,这不可能的啊!”一旁的绿灯侠心疼的摸了摸已经懵逼的自家爱人以示安慰。

这时,蝙蝠侠走了过来说:“这的确是我和超人的孩子。”

那个孩子眨着一双像极了Bruce的眼睛,扑灵扑灵的,好奇的打量着周围。

绿灯侠用灯戒变出了一朵绿色的玫瑰:“初次见面,美丽的小姐,我是无所不能的绿灯侠,随时为您服务~”末了还附带上一个勾搭小姐姐时迷人的微笑。

孩子惊喜的看着凭空变出的绿色玫瑰,高兴地咿咿呀呀的拍手叫着。

超人不甘示弱地用冰冻呼吸把绿色玫瑰冻了起来,变成了水晶玫瑰。

“才不会输给你呢,蓝大个!”说着又变出了其他各色小玩意儿。

“接受挑战。”

孩子在一旁开心的拍手。银铃般的笑声充斥在房间中。

【所以男孩们,你们几岁???】

闪电侠因过于震惊,也没去管绿灯侠的作死行为,他疑惑不解的问道:“可是,这,这不可能啊!我还是不明白。”

蝙蝠侠冷冷的看了一眼正在讨好自家闺女的绿灯,暗自在心中把值班表微微修改了一下。

“因为“伟大”的氪星技术。”

“可是······”闪电侠还想继续问什么。

“想知道的,我有空教你。”蝙蝠侠思索了一下说。

“好√”

所以突然就变成科学研讨会啦???

一旁的绿灯(现在连女侠也加入了进来)正愉快的和孩子玩着,表示,谁管你们啊~

“啊,说起来,这孩子叫什么名字啊~还有这个孩子应该以什么身份公布啊,蝙蝠侠还没和超人在一起吧。”神奇女侠抽空问了一句。

“她叫艾琳娜~艾琳娜·肯特·韦恩。”超人宠溺的揉着自家闺女的头发说道。

艾琳娜感受到头上传来让人感到软乎乎的温度,顺势小猫般的蹭了蹭克拉克的手。

呜哇,她真可爱啊啊啊啊!!!兴奋地飞起来!!!

“下来,超人。”

“嗷。”

“所以,也就是说打算以布鲁斯和克拉克的身份公开咯。”

“恩。”

第二天

哥谭日报“哥谭宝贝布鲁斯竟神秘结婚,连孩子也有了???”

“神秘恋人竟是不出名的小记者?是玩闹还是真有此事?”

“小公主果然还是很可爱的啊!”

某不知名报纸“小蝙蝠竟然结婚了???不可饶恕!!!”

 

发件人:夜翼

什么???布鲁斯,我,我有妹妹了???哈???就,突然,也不是突然,但是,噢,好吧,我可能需要缓缓。最近我会找时间回来一趟的。PS.妹妹很可爱w

                                                                  收件人:布鲁斯

发件人:夜翼

超人,我把你当偶像,你却······虽然你很早就和布鲁斯在一起了,但是,有个妹妹!!!你可是外星人啊!好吧,我可能真的需要缓缓。以及当心我的弟弟们,给你的忠告~

                                                                 收件人:超人

发件人:杰森

Old man,等着。我回家。

                                                                  收件人:布鲁斯大混蛋

发件人:杰森

超人,等着:),我马上回家了:)

                                                                 收件人:科科

发件人:提姆

布鲁斯,我,没什么好说的。就,你开心就好。以及能告诉我这孩子是怎么怀上的吗?我真的很好奇。PS.妹妹很像你,好看。

                                                                  收件人:布鲁斯

发件人:提姆

超人,是因为氪星技术吗?恩······我和康纳也会有孩子吗。最后一句,小心达米安。以及,我可以打你一拳吗?

                                                                  收件人:超人

发件人:达米安

父亲!!!这是怎么回事!!!哈???妹妹???开玩笑吧!!!我屮艸芔茻!!!

                                                                  收件人:父亲

发件人:达米安

我操你妈逼,超人,等着:))))))!!!!!!!

                                                                   收件人:科科


评论(16)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