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小狐

随缘更,随缘做饭,随缘吃饭

 

再见

这是我去看电影之前写的东西

看完之后,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发上来

但是怀疑人生

就,酱紫

以及私心很喜欢小淘气和狼叔之间的父女情【不管,就是父女情】







金刚狼沉重的喘着气。

怎么从来没人和他说过死亡原来是如此痛苦的事。

意识逐渐变得模糊。

以前发生过的事走马灯般呈现在眼前。

教授,小淘气,琴,瘦子······

瘦子······

我啊,终于可以来找你了,终于·····

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

“喂,喂!罗根?”

好吵,怎么他妈的死都不让我安静的死?!

不过,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好像,好像是瘦子!

罗根猛地睁开眼睛,

一副熟悉的红英石墨镜出现在眼前,而墨镜的主人正蹲在罗根身旁,噙着笑,温柔地看着他。

罗根看着那如水的笑容恍惚了一下,有多久,有多久没有······瘦子······

罗根一把抱住斯科特,脸颊以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撒娇的样子蹭着斯科特的脖子,像一只求安慰的大型犬类。

“瘦子·····好想你,我他妈的超想你啊!”

斯科特轻轻的顺着大型犬类的毛。

“恩,欢迎回家,罗根”

······

罗根和斯科特躺在草地上。轻风微拂过脸颊。

“瘦子······“

“恩?”

“我爱你。”

“什······恩,我也是。”

“······你怎么从来都不和我说死亡原来这么难受啊。”

“我这不是来不及嘛。再说你现在不是知道了嘛。”

“······说起来,有办法再回到人间吗?我想告诉我女儿,死,很痛。她一定要好好的活着。我女儿也就是劳拉,我跟你讲我女儿贼可爱。”

“······没有”

“啊,喔。反正我也就是想想。”

“瘦子。我有件事想告诉你,很久之前就想说了。”

“······是关于我已经死过一次了的事情?”

“?!你,你怎么知道?”

“你以前做梦的时候,断断续续的说过一些。”

“你,怎么不问问我。”

“我本来想,等你愿意说了的时候,自然会告诉我,只是,我没想到会等这么久。”斯科特舒展了一下身子,又找了个舒服的位子,继续晒太阳。

“我很抱歉。”

“这没什么好道歉的,罗根。其实,有时候我也会想,要是当初我追着你问前因后果,你是不是就能睡个好觉了。”

“抱歉。”

“说了你不用道歉的。”

“······”

“那个时候,你们都死了。不,是变种人快要灭绝了。”

“恩。”

“然后呢,教授他们啊,就想到了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

“回到过去,阻止瑞雯。顺带一提,就是因为瑞雯杀了那个老头,才会有后来的博士制造药物,屠杀变种人balabala的一堆屁事。不过当然就算没有瑞雯,那个博士估计也会相出其他办法来迫害我们的。”

“嗯哼。”

“然后呢,回到过去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为什么会杀死脑细胞之类的。但是我不是有自愈因子嘛,概率高点。”

“恩。”

“喔,对了,还有,我跟你讲,以前小淘气不是和那个玩冰的小子谈恋爱嘛。结果那个玩冰的小子又和小猫咪一起了。我看他们仨之间的气氛就不对。啧,白瞎了我这么好的闺女。”【玩冰的小子:???    小淘气:······罗根,拜托······】

“恩恩。”斯科特安抚性的将手盖在罗根的手上。

“······我不是回去了么。醒来的时候,吓得我,简直了。咳咳,这不重要。总而言之,我去找年轻版的教授了。老教授是这么嘱托我的。什么'请说服以前的我。'之类的。“

“以前的教授就是个混球,比我还混球。”

“还任性。”

“不过当然了,我还是成功了。顺带还让教授和那个收废铁的短暂性的和好。”

”结局你都知道了,英雄拯救世界。”

“······”

“你不知道,斯科特,能重新看到你,我有多么高兴。”

“真的,真的很高兴。”

“但是,教授不让我告诉你们。”

”我······我经常做梦,特别怕醒来你就不见了。”

“斯科特······”

”我在,我一直都在。”

“辛苦了,我的英雄。”

斯科特讲罗根拥在怀中,轻轻地抚着他的背。

他其实知道的,现实远比罗根所描述的要残忍的多,但罗根不愿提,那他也不问。

“辛苦你了,罗根·····”




再见,金刚狼。呜呜呜T^T





评论
热度(11)
 

© 沈小狐 | Powered by LOFTER